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火星生活/神秘博士】Second time around(10th/Simm Master)C.4


“Tyler警官!”

John见到Sam异常惊讶,他以为再也不会见到Sam了,这不经意间的邂逅太突然,让他来不及掩饰自己的欣喜,“在这里遇见你真是太高兴了!”

Sam可不这么认为,他收回了片刻慌乱,“Smith先生,你怎么会在这?”严肃的口吻并没有消减男人的热情,“我朋友住在这,我是来接她的。”话刚落,一只纤细白嫩的手挽上John的手臂,“亲爱的对不起,我迟到了。”

两人瞬间有些尴尬,John摸了摸后脑勺试图说些什么,Sam上下扫视了突然出现的女人,女人有着一头耀眼的金发,得体的紫罗兰色连衣裙非常称她的肤色,她笑起来有两个酒窝,耀眼的如同午后阳光。

 

“他就喜欢和地球女孩玩耍。”

 

“你好。”Sam掏出警官证,“我是曼切斯特警察,能否冒昧的问你是否认识住在这栋楼里的夫妇?”Sam非常镇定,镇定到没有再看一眼John Smith,他知道Hurt在车里正兴致勃勃的打算看一场好戏,他可不想落下什么笑柄让他在警察局大肆宣扬。

“你说隔壁的这对夫妇吗?”女人偷偷看了眼楼房, “我只知道他们姓Wood,住在这里十多年了,从来不和街坊邻居说话,我第一次搬到这带着饼干慰问他们连门都不愿意打开。”女人似乎忌惮什么放低了声音,“这里传言他们一家都是吸血怪。听说他们的儿子被人谋杀了,警官你是为了这个来的吗?”

 

“Jan没根据的胡说八道不要乱说,这世上没有吸血怪。”John直直的盯着Sam,“你会把Tyler警官吓跑的。”

他知道John在指医院的那件事,Sam说过他会回来,事实上他没有,Sam把他交给了Chris。现在John另有所指的指责,指责他不信守诺言,然而可笑的是他们只是警察与目击者的关系,浅薄到只知道双方的姓名和职业,他又有什么资格在这指控他谴责他?Sam没有理会John, “能问下你的姓名吗?”

“Jan Forest。”女人回答。

“Forest女士谢谢你的配合。”Sam从口袋里掏出名片,“如果有什么可疑的人物出现请立刻通知我。”

“好的,我会的。”女人接过名片把它装进了手提包。

 

“Tyler!”突然的吼声吓了女人一跳,“你他妈还要聊多久?给我推车!”Hurt从车窗里伸出头大吼。

“你们的车坏了?”见刚刚还一脸从容不迫的Sam变的局促尴尬,John不明所以的有些高兴。“我的车就在这里,不介意的话可以做我的车,我送你们回去。”他指了指停在不远处的新款Chevrolet跑车,Hurt咒骂了几句,这是他只在杂志和电视上能见到的车型,凭他的薪水他得不吃不喝好几年才买的起他。Hurt撇撇嘴酸溜溜的说:“大学教授真他妈的有钱,我要是女人也会脱光衣服爬到这苏格兰小白脸的床上。”

“谢天谢地你不是女人,要知道没有哪个男人会看上你Guv!”Sam抢在Jan发作前打着圆场,“他就这幅德行!”Sam听到了身后引擎发动的响声,“噢耶我的Baby girl怎么会输给隔壁的那个婊子!”Hurt欢喜的吹响口哨,像是个胜利的角斗士一般高高的昂起头,“Sammy boy你是要坐那个婊子车还是我忠贞的Baby girl?”

 

红色的鲜血黏腻在他棕色的头发上,皮开肉绽的身体像块旧抹布一般被抛在地上,剧烈的疼痛使他睁不开眼睛,他能感觉到他的面前是一双脚,他咬着嘴唇,颤抖的抬起手揉了揉眼,他的十根手指被剥去了指甲鲜血淋漓。

“考虑好了吗?”他眯起眼勉强看到说话的红袍家族长老。

“你是选择Theta Sigma还是Oakdown家族?”   

 

Sam拉开车门,“谢谢你Smith先生,祝你约会愉快。”John失望的神情让他看上去无比沮丧,他看着Sam上了车,Hurt驾驶的车子从他身边绝城而过。副驾里,Sam透过后视镜瞥见那人依旧站在原地,直到十字路口处的拐弯再也见不到他。

 

年轻男人拉着他的手推开Tardis的门, Tardis外是广阔深邃的浩瀚宇宙,他惊叹的微微张开嘴,他们漂浮在一颗年轻恒星的轨道旁,这是一颗不超过100万年的原恒星,在它的圆盘状云周围,尘埃颗粒通过收缩粘附聚集形成砂粒、卵石,有些已经变成了巨大的石块,这些石块又相互碰撞变成更大的天体,开天辟地的轰隆作响从他的耳朵,皮肤,头发,指尖直击他的灵魂,他目不转睛的望着宇宙孕育的新生命,一个稚嫩的尚在生长的原行星盘,它的光与热在他的瞳孔中燃烧释放,形成吸积盘碰撞成星。他对宇宙充满了敬畏,激烈的情感在他胸口燃烧,他激动的紧握年轻男人的手说不出完整的话语。

 

年轻男人用力回握他的手,“这里是太阳系形成的初期,行星们会花上亿万年的时间从一粒尘埃聚集成星,很震撼对吗。”

“你把我骗来就是为了看这个?”他想对此表现的蛮之以鼻,但他发现他做不到。

年轻男人微笑着,他的眼里是他的影子与闪烁的光华,“我只想和你一起,一起见证恒星孕育生命的一刻。”

 

 

Theta!”他舔了舔干裂的嘴唇,满目苍夷的破败躯体并没有让他屈服,他努力牵动面部神经做出挑衅的神情,Theta Sigma,我的选择不会改变!”

               


评论(4)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