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Doctor Who】[ABO]Property(10th/Master)Chapter.8

                                                   

Chapter.8


Doctor站在电梯里左右为难,他不知道自己在这个时间线跨出去会发生什么。他无比纠结的脸在Master看来如同便秘一般, Master嗤了一声,在他前面跨了出去。

“你打算站到几时?”Master伸开双臂满脸兴奋,“让我猜猜这里会有什么。”

Doctor无奈的走到Master身边,“这里不会有你感兴趣的东西,相反我们该担心现在的处境。”Doctor捡起地上的塑料模特残骸,“如果Jack不紧快解决裂缝扩张,我们将会困在这里。”

“所以你打算站在这里等漂亮Jack解决麻烦?”Master才不会坐以待毙,他凭借过目不忘的聪明大脑摸索向前,“只是部分时间重合,就像刚刚他做的那样,只要走出这个点,我们就能回到自己的时间线。”

“Maybe。”Doctor担心的可不是这个,他现在可是有个非常棘手的事情需要解决,当然如果没有遇到他们那是再好不过。

“这里有什么。”Master闭上眼深吸一口气,“我能感觉到,非常熟悉的气味。”这熟悉的气味离他越来越近,像是有东西冲着他们来了。

“Doctor!”Master睁开眼,Doctor抓住他的手臂一把把他拉到怀中,差一点他就被冲出来的两人迎面撞倒。

“Sorry Sorry!”突然冲出的人显然也被吓了一跳,他匆忙道着歉,为刚刚差点就撞到人表达歉意,然而没多久他就发现了不寻常的地方。

“慢着,你们是谁,这里不该有人。”

“啊——”Doctor转了转他的两只大眼睛,他在计划怎么把一切都瞒过去。“我们是商场工作人员。”

“我怎么不认识你。”年轻的金发女孩上下打量他们,“工作人员里可没有你这样的长竹竿。”

“OK,但我认识你,你叫Rose Tyler,是这里的售货员。”Doctor从来没奢求过能再次见到Rose,当他看到过去的自己牵着Rose的手出现在眼前恍如昨日,他尽量控制好情绪,以免路出马脚。

“噢噢噢,Rose Tyler。”Master发出着古怪的音调,“难怪一副神不守舍的模样。”Master推开他,“不用演戏了,这位招风耳先生可不是傻子,哦,对不起,你们是一样的傻。” Master说完向后退了两步,他被对面这位穿着皮夹克和紫色T恤的Doctor盯的有些受不了。

  

“你是——”Doctor不会认错,这个人就算换了一张脸,哪怕时间过了千万年他还是会认出他。

“他是。”Doctor阻止了过去的自己靠近Master。“你不能靠近他,我们甚至都不该和你们说话。”

“我们不在一个时间线对吗Dcotor?”穿着皮夹克的Doctor吸了吸鼻子,蹲下捡起地上的纸屑查看,“看来你那里出了大麻烦,我们的时间线重合了。”他站起来偷偷看了眼Master,“不知道这是件坏事还是好事。”

“相信我这不是件好事。”Doctor往Master的方向挪了挪,“我们该走了。”

“嘿,我就看一眼而已,我是这么小心眼的人吗?”

“你是。”Master在Doctor身后露出半个脑袋。

 

“喂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了?”一直在旁不吭声的Rose忍不住出声:“我刚被塑料模特追杀,接着这个奇怪的男人突然出现拉着我一顿猛跑,现在又在这里遇到了你们尽说些奇怪话。”Rose觉得自己可能真的遇到了三个神经病。

“你们要是不跑,我可要跑了,恐怖的塑料人还在后面。”

Rose说的对,那群没脑子的塑料人还在后面,现在说不定已经去了其它时间线,这真不是一件好事情。

 

“那么我们就先走了。”Doctor向自己和Rose挥手准备离开,穿皮夹克的Doctor叫住了他,他在他耳边偷偷地问,“你们在一起了?”

“我不能告诉你。”Doctor才不会傻傻的把他和Master的事情告诉过去的自己,这岂不是太便宜了他,那自己也就太可怜了。

“Master的气味变了,我差点没能认出他,他的身体,”Doctor顿了顿小声说:“他的身体有我的气味,这么说你们做了?他是Beta?”

Doctor眨眨眼,这回他相信自己在某些方面的确是笨了点,这也正和了他的心意,他才不要告诉他Master是只Omega,还怀了他的Baby,要是知道了他相信自己绝对离不开这个时间线,不,应该说是Master离开不了,他才不会管自己呢。

“以后你就会知道,你不仅会变的很帅,还会有许多美妙的经历等着你。”被Master变成老头关在笼子里整整一年。

 “哈哈,Doctor官方回答。”Doctor挑了挑眉,“那你有没有忘记,我在商场里放了一枚炸弹?”

“Oh,我的天!”Doctor大叫,他怎么能忘记自己在商场里放了枚炸弹?他急忙拽过Master,“我们走了,再见!”他跑的太匆忙,连跟Rose单独告别的时间也没,拉着Master的手就跑。

“等等!”Master喘着气,“我们还要跑多久,我跑不动了。”他的肚子里还有个Baby。

“不能停,这里太危险,我们得马上找到Tardis!”Doctor第一次觉得自己很可恶,以后他绝不会用炸弹这种危险的玩意了。

“我真的跑不动了。”Master挣脱开Doctor的手,他想要休息一会。

“这里马上就会爆炸!”Doctor回头,一瞬间可怕的静谧,狭小昏暗的走道里什么也没有,他回到了商场的地下仓库,Master不见了。Doctor浑身升腾起一股寒意,这寒意冷的让他瑟瑟发抖,他的第六感告诉自己将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是冲着他和Master来的。

-----------------------------------------------------------------------------

喜欢的9叔来打酱油啦,其实我还蛮想看9th、10th和11th吵嘴,12th在一旁摆着一张不屑脸吃甜点。话说有谁想知道那些塑料人去了那里吗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