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火星生活/神秘博士】Second time around(10th/Simm Master)C.3

Chapter.3

                                       
2天后。

Sam驱车跟随Hurt走访死者家属,死者David Wood 34岁单身,在一家房产公司做销售,据同事们供诉他为人开朗健谈,非常具有女人缘,他有一个神秘伴侣,没有人知道她是谁,叫什么名字,这引起了警方的注意。Sam小组曾搜查过David的住所,但屋里并没有女性留下的痕迹。 这个“神秘伴侣”可能是破案的关键。此刻Sam坐在副驾上,他和Hurt将要去David父母的住处,也许在他父母那他们可以找到一些线索。

“你怎么一声都不吭?哑巴了?”Hurt握着方向盘忍不住发火,Sam自上了他的车后一反常态没有和他吵嘴,这太不对劲,不,应该说这几天他都很不对劲。

“我在想案情。”Sam心不在焉的望着窗外一闪即过的建筑。

“我看你是鬼迷心窍!”Hurt的大嗓门震的Sam耳朵发疼,“从医院回来你就不对劲,嘿,不要告诉我你真的看上了那个嗑药教授。”

“你胡说什么。”Sam揉了揉耳朵,“跟他没关系,是我自己的事。”

“你跟Annie上床了?”

“Guv!”Sam被Hurt激怒了,“别拿Annie开玩笑,尊重Lady不会要了你的命!”

“很好,我们的Sammy boy总算恢复正常了。”Hurt满意的哼着小曲,他打着方向盘向右转,眼前冒出一片居民楼,Sam还在为Hurt的话耿耿于怀,结果猝不及防的,Sam差点被甩了出去,还好他系了安全带。

“我们到了。”Hurt得逞的坏笑,他故意踩下的急刹。

 “Guv你要是对我有意见就别叫我跟你查案!”Sam满肚子恼火,下车时同样故意的用力将车门关上。 “嘿,我的Baby Girl!你要是弄伤她我绝对会扒掉你一层皮然后裹上床单扔进下水道!”Hurt恶语相向,沉下的脸让他看上去不像在说笑。

“就这破铁?噢~得了吧我曾拥有宇宙中最令人惊叹的交通工具。”Sam脱口而出,随后他意识到自己说了非常糟糕的东西,他立刻闭上了嘴。

 “Sorry?你刚刚说什么?”Hurt掏了掏耳朵,“请你再说一遍?”

“我只是在开玩笑。”Sam岔开话题,“还有正事要干不是吗,赶紧走吧。”

 

“你确定不会被发现?”他跟在年少的男人身后探头张望,这里是Gallifrey最伟大的博物馆,它构造气势恢宏,展品承载宇宙万物的繁盛与衰亡,在这里骄傲的Timelord种族也只是时间里的一粒尘埃。

“放心吧,这个时间点不会有人。”年少的男人自信的对他眨眼。

“希望你不会把事情搞砸,我们事先说好,被发现你得承认一切都是你干的。”他皱眉满腹牢骚的掩饰紧张情绪。

 “我知道我知道,你都唠叨4遍了。”前面的人抱怨的嘟起嘴,今晚他们不是来参观的,而是来偷东西的。

博物馆里安静的可怕,年少的男人牵着他的手穿梭在众多展品中,最后他们在一个蓝盒子面前停下。

“就是她。”年少的男人兴奋地围着蓝盒子转圈,“ 40型的Tardis,很棒不是吗?

“对对对,我老爹觉得她老的够呛,把她扔在这儿想不到还会有个白痴迷恋她到想要偷走她。”他受不了的翻着白眼,“天呐,这太疯狂了,而我居然还陪着你发疯。”
“什么?这是你们家族的Tardis?”眼前人震惊的瞪着大眼睛,显然这个消息让他更加亢奋,“哇哦!这太不可思议了,太,太神奇了!”他兴致高昂,这是Oakdown家族的Tardis,这对他有着巨大的吸引力,现在年少的男人恨不得立刻钻进去好好里里外外参观一番。

“嘿我说你能小点声吗?”他把快要得意忘形的人拉到身边,“不要忘记我们只是暂时偷走她。”

“放心,我会把时间设定好,不会有人发现她不见了。”年少的男人打开Tardis的门,望着他的眼睛闪烁着光芒,“拜托,跟我一起走好吗?”

 

 

“什么!你说她是个男人?”Hurt的大嗓门把Sam拉回了现实,Hurt厌恶的表情快要把眉毛挤成沟,“他是个该死的同性恋?”

“对,我儿子喜欢男人。”David Wood的父亲对Hurt嫌恶歧视的表现感到生气,“他喜欢同性不代表着他就该死,他是个兢兢业业待人礼貌的好孩子,除了喜欢男人外,他和普通人没有区别,所以警探请对我死去的儿子放尊重些,如果你连最起码的尊重都做不到,我想我们也没有必要谈下去。”老Wood准备从沙发上离开,Sam立刻阻止了他。

“不不不Mr. Wood我想你误会了,Hurt警官没有半点对你儿子不敬,他平时对任何人都是这样。”Hurt还想张口,被Sam狠狠的踩了一脚,“请原谅他的鲁莽,粗俗,没有教养。”Hurt恼火的眼神简直能够杀死Sam。

“那么Wood夫妇,你们知道David的伴侣叫什么名字,住在哪吗。”Sam打开小本子。

Wood夫妇相互看了眼,Wood太太,David的母亲犹豫的开口,“其实我们也不清楚,David他很少在我们面前提起,只是有一次听到他在打电话,他们在争吵,David想要他辞去酒吧的工作。”

“酒吧?”Hurt抢在Sam前面说话,“什么酒吧?Alien吗?”

“不知道。”Wood太太冷淡的回话,显然她不喜欢Hurt。

“David被发现死在Alien酒吧的后巷里,我相信这和他的神秘伴侣有联系。”Sam身体前倾,表情诚恳的面向Wood夫妇:“拜托,请你们好好想想,哪怕只是很非常微小的线索也能帮助到David。”

Wood太太的表情渐渐起了变化,再三考虑后,她瞥了眼旁边的老Wood说,“David提到过外星人。”

“那就是Alien了!”Hurt拍起大腿,“Sam通知Chris他们,Alien酒吧所有员工,调酒师、服务生还有男妓都给我一个个查清楚!”

Sam立即用腿碰了碰Hurt的腿让他注意用词,“非常感谢两位的配合,警方一定会尽早破案,请放心。”Sam站起对Wood夫妇伸出手,而然这个礼貌的动作却让他万分尴尬。老Wood别开脸没有理睬他,Wood太太则起身为他们开了门,“警官,你们该走了。”

 

Sam和Hurt被赶了出来,这让Hurt很不爽,“ 你不觉得这对夫妇很奇怪?他们绝对有什么事隐瞒我们。”Hurt发动引擎,“要不是资料上写是亲生的种,我简直怀疑被害人是他们捡来的。”

Sam也认为Wood夫妇在得知自己儿子被害时表现的过于冷静,“总之先去Alien酒吧查出那个神秘人。”

“我看这他妈又像是一起情杀,噢Fuck!”Hurt拍了记方向盘,转过头眼神阴骘的看向Sam“车发动不了了。”

“别这样看我,我只不过是关门用力了点。”Sam连忙撇清关系,这破车开不了可不是他的错,然而Hurt却认为是Sam冒犯了他的Baby girl才会令她赌气罢工,于是可怜的Sam被Hurt从车里赶下来推车。

“Guv,这不会有用!”Sam敲着车窗做最后的挣扎。

“Tyler警官?”突然出现的声音让Sam全身发冷,冒起一地鸡皮疙瘩。

 

“拜托,跟我一起走好吗?”年少的男人恳求的伸出手。

他抿了抿嘴,“不,不可以,你知道的,我不可以。”他想跟他走,家族的重责让他不敢冒险。

“我们可以去你一直想去的地球。”

“那是你想去的,不是我。”他知道年少的男人又要开始试图说服他,然而通常说服的过程都是胡扯。

“真的不去?”

“不去!”他心里开始动摇。

“你知道的,我没有Tardis的驾驶证。”年少的男人委屈的拉了拉门,“如果我没在约定的时间回来,答应我别想我。”

“你能更恶心一些吗!”他嘴上得理不饶人,心里却开始担忧起男人。

“那么,再见。”年少的男人关上门,最后连一眼都没看他。

“噢这个天煞的该死混蛋!”他恼怒的站在Tardis外左右踱步,不管了,他一把推开Tardis的门,还没等有所反应,一个有力的手臂把他整个人拉了进去。

“哈哈我就知道你会跟我走。”年少的男人露出灿烂的笑脸。

“别得意,我只是怕你把我家的Tardis弄坏而已。”他按捺住躁动不已的心假装冷静。“我有Tardis的驾驶执照不是吗。”

 

“Mr. Smith?”Sam艰难的从嘴里说出男人的名字。


评论(4)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