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第一次做追星少女,跟小伙伴4点起床从酒店赶往虹桥机场。前几天因为CP18都没好好吃饭睡觉,到了机场头开始低血糖犯晕,时间太早吃饭的地儿都没开门,辛亏有星爸爸我才不至于晕倒。

和小伙伴胡乱的往胃里塞了点东西,两人往东哥可能出现的入口处等着,几天没有好好进食特别想吐,小伙伴一直让我忍着,我当时特别怕见到东哥一激动就吐出来,那我可能就要出名了。。在入口处我们遇到了几个迷妹,大家心里都特没有底,不知道他会从哪个口进来,所以都守在入检口,等到7点多还没见人,小伙伴们都有点方,怕已经错过了。

忽然听到一声惊叫,“东哥!”就看到四面八方一群人乌压压的聚到了检票口,不明所以的我跟着小伙伴,一直不停的在问“哪,他在哪?东哥在哪?”小伙伴指了指,“这里!”我连忙顺着手指看过去,哎哟我去,东哥就在我旁边!

我激动的打开抓鸡,手不停狂抖,东哥好高,好帅,气质超好,比电视上好看一百倍!白玉兰晚上我只是看他坐进商务车,从我身边匆忙开过。天太暗,看不真切,现在整个人就在我旁边!而我怂的整个人都在抖!面部表情也一定非常狰狞。可能东哥察觉到他身旁有个奇怪的人,他回头看了我一眼,愣了一下,我没想到他会侧头看我,也愣了一下。好吧,虽然只有短短一秒,但对我而言,这一眼就是万年啊!好想让时间定格,定格在四目相对的这一秒。(哭泣脸)

我的手上是想要送给东哥的果机壳,特地让小伙伴画的东哥Q版自己做的,可是我不敢送!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助理姐姐一直提醒妹子们注意脚下,不要摔倒。眼看东哥就要进去了,不管了,反正皮厚惯了,豁出去了!我一个箭步冲上前,“东哥,东哥!我朋友做的要我送给你。”(啊啊啊啊啊不是这样的!!你说你为什么这么怂,为什么要甩锅给基友!为什么!一个大写的怂,我鄙视自己!)

东哥看了看我手上的东西,白白一坨,心里肯定在想,这是啥?经纪人帮他接过后,东哥看着我很小声的说了句谢谢,啊啊啊啊啊啊我又要疯了,好温柔的声音,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脑内狂奔,我是谁,我在哪!

目送东哥离开后,我们几个迷妹留了联系方式,相互交换手机相机里的东哥美图傻笑,连旁边的机场保安大叔都快要看不下去了。

大家愉快的聊了很久,看时间差不多,本少女要和小伙伴赶高铁,大家一一惜别相互约定,改天再聚。

现在回想简直像是一场不真切的梦,因为东哥我认识了新的朋友,她们一个个都那么可爱,那么健谈,哪怕只是匆匆一小时的结识,过眼云烟的一瞥,我都心存感激,感谢东哥,相识是缘。






评论(3)
热度(22)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