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Doctor Who】[ABO]Property(10th/Master)Chapter.11



Chapter.11


“他逃走了,他太害怕面前的这个老家伙,他强大的力量让他头痛欲裂,他忘记自己所说的话狼狈的逃走了。”黑暗的房屋中一盏孤灯忽明忽暗,男孩躲在女人的怀中眨巴着蓝色的眼睛,“那另外一个呢?”

“另外一个,他听了坏孩子的话要他勇敢,强忍着钝痛直视了时间漩涡,后来他不再胆小,变的冷酷又疯狂,他制造了一次次的麻烦,最后他消失了,再没有出现。”

“喂,我说,这就是你的睡前故事?”Donna鄙夷的嗤了一声,“你这900多岁脑子里能有些积极向上的东西吗?”

Doctor仰躺在地上,黑暗遮掩了眼中的悲伤,他自嘲的干笑两声,“我老旧的脑子里只剩下这些。”

“Comeon。”Donna受不了一拳打在他胸口上,“等天亮把这小王子送回皇宫,你可以尽情的给我发牢骚,只要你愿意说,但现在别当着孩子的面。”Donna搂紧怀中的男孩,“好了王子殿下,你该睡觉了。”她拢了拢毛毯把男孩裹了个严实。

 

“你说得对,我想我需要在这破城堡里到处走走。”Doctor站起身,“说不定我的Tardis会可怜我重新回来。”他的Tardis在降落在这颗星球后突然自己离开了,Doctor已经习惯Tardis的喜怒无常,他了解他的老姑娘,知道她的喜好以及各种小脾气,但是这次他完全不知道他的姑娘到底怎么了,Tardis撇下他和他的女伴已经2天,而Doctor毫不意外的又卷入了一场阴谋,国王的弟弟绑架了他的外甥,密谋发起一场兵变夺取皇位,他和Donna有惊无险的救出了小王子,等天亮树林里毒气一消散,他们就赶回皇宫阻止这场流血战争。

“别走太远。”Donna拍着小王子的背,他已经模模糊糊的快睡着了。

“放心,绝对在你吼声范围内。”Doctor活动着僵硬的骨骼,“我马上就会回来。”

 

他离开Donna独自一人在漆黑的城堡内游荡如同丢了魂。自Master离开后,他时常患得患失,把所有思念和担忧藏在内心深处。Doctor开始以为他会孤独的在宇宙中漫无目的寻找直至终老,还好他再次遇见了Donna,如果不是她,他可能还在浑浑噩噩的度日。Doctor摸索着墙壁,从口袋里掏出手电打开,城堡走廊空荡荡的显得阴森可怖,这让Doctor想起他的童年,经常和Koschei去荒废的神殿内探险,那时候Koschei总会害怕的躲在他身后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想到过往Doctor不禁露出笑颜,即使过去900多年,他还是能清楚的记得所有细节,或许他是真的老了,开始喜欢回忆往昔,悲伤春秋。Doctor靠着墙壁一声哀叹,Tardis的呜呜声由远及近,他立刻跳了起来,“啊哈,My Girl!”他寻声飞奔至楼下,Tardis稳稳当当的停在大厅中央,她的门把手上有东西悬在上面闪闪发光。

 

Doctor激动的差点从最后一节台阶摔下,他顾不上崴痛的脚踝跌跌撞撞的取下发着光的蓝色盒子 那是一封E-mail,有人寄了一封E-Mail给他!

“Donna我们该走了!”Doctor兴冲冲的推开门,Donna皱着眉把食指放唇上做禁声状,“嘘,你不会轻点?小王子刚睡着。”Doctor立刻收敛,轻手轻脚的来到Donna身边,“我的Tardis回来了,她还带回了这个!”Doctor举起手中的盒子“这是Time Lord的应急信息系统,当遇到紧急情况,我们将思想装进灵容器,送它们穿越时空,这是一个Time Lord留给我的信息!”

“我以为你是你们种族剩下的最后一个。”Donna仔细观察起这个发着光的小盒子,它除了表面刻了Gallifrey难懂的文字外,并没有什么特别。

“不,我不是最后的Time Lord,还有一个,不对不对是两个!”Doctor自里而外洋溢的激动心情让他和刚刚判若两人。“我要去找他们,必须现在就去!”

“那小王子怎么办?”毛毯中的男孩睡的正香。

“你可以留下来照看他,我会赶在天亮前回到这。”

“不,你休想撇下我,想也别想!”Donna没等Doctor说完便严厉的拒绝了他,没有丝毫回转余地。这么可怕的地方她留她和一个孩子,她可不愿意。

“或者我们可以先带上他,让他跟我们一起。”

“如果你执意要走。”Donna轻轻抱起男孩,“那只能这么办。”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