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来自一只咸鱼的cp22 repo

刚到家,累趴了。我,一个半退圈老人再一次深深感叹:年轻真好啊!
cp两天,和大米、栗子酱宾馆里吃了2天外卖,说到这个还发生了个特别好笑的事,我点了火锅结果店家送来的是生的,简直一脸懵逼好嘛!还好店家退了款,旁边观看全程的大叔高兴表示你们不要可以给我,我回家烧一烧不要浪费。想想大叔说的很有道理,给他食材时大叔笑的很灿烂。

作为常年北极圈爱好者,没有咖啡就会死的废宅,在cp22第一天中深深感到了绝望。大家都有py交易,而我,在刷不出信号的场馆里……一边喃喃自语我要入定了…然后就真的睡着了…
有了第一天的教训,第二天我找准了星巴克的位置,克服了万年懒癌和栗子酱踏上了寻找咖啡之旅。因为咖啡,我的幸福指数爆棚,我!重新活了过来!连走在路上都是笑着的[笑cry],大米问,你走在路上笑什么…我笑这个世界太美好啦!

再说说我的冷cp属性。
#白狄# 要不要吃吃看。白狄明信片无料需要对暗号,暗号是李白朱雀门上刻的一句诗。
有个妹子有备而来。“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不不,不是…”
“你的血让我诗性大发!”“呃……我觉的他刻这个会被立即逮捕。”
“大河之剑天上来!”“妹子明信片我送你吧…”
还有个妹子拿了厚厚一本笔记本,底气十足“对诗是吗,来吧,我准备好了!”“……妹子我们不斗诗…”我真怕她笔记本里记得是李白诗句全集…然后不久一个来拿无料的妹子就给我流利的背了一整套静夜思…
“欲上青天揽明月!”这个答案就那么难吗…全场唯一答对的居然是个汉子!当然最后…无料我还是全都给了。
#赛梦# 了解一下。奥特曼同人了解一下。北极圈中的北极圈。让我意外的是居然有汉子来买哇好惊讶。还一个妹子特地来买,兴奋的表示这个cp也有本子太难得了,简直不敢相信她要把它供起来,好吧其实本子我印的不太好,看到有同好喜欢,心里也是挺开心的。

这次cp没有买啥,做了2天佛系摊主摸了2天闲鱼。下届争取多产点粮吧,对了下次还要拍好多好看的小姐姐,作为全村希望的我,这次一张照片也没拍,明天上班,估计会被公司宅男们打死…

评论(23)
热度(25)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