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白狄AU】 Down To Love/好想谈个恋爱 8.

“你招惹谁不好,招惹他,你疯啦?”李白瞥了眼桌上摆着的手机继续游戏。

“怀英,我辅助你。”剑仙的德古拉蹭蹭跑去下路,上路吃紧的龙域领主眼睁睁看着德古拉飞奔下路,只能硬着头皮一打二。

狄仁杰一波线吃完刚想让他别来。

“first blood!”千年狐被地狱火击杀。

“......”是不是凉的太快了点?

君上泉水中哀嚎“那只猴子蹲我,太坏了,德古拉你辅助我行不行。”

“不行。”剑仙回答的干脆利落。

“那阴阳师辅助我呗。”

“不行,想都别想。”剑仙替狄仁杰果断回绝又补了一句,“诶诶你们想什么呢,让射手辅助肯定不行。”他用剑卖力的砍河道里的河蟹,阴阳师则小心翼翼的和敌方永耀之星你来我往的缠斗,狄仁杰很心累,看着自己的血条,在看看旁边那只满血德古拉,他故意的吗?为什么派不上一点用处?

 

“怀英我河蟹快打好了,你快来拿。”剑仙话音刚落,永曜之星二技能放狗,轻轻松松收掉小河蟹,贴心的发了句“谢谢你。”

“诶诶诶这个混蛋抢我河蟹!!!”剑仙大呼小叫,弹幕则是一片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独享经验。”游戏自带的语音响彻王者峡谷,这是狄仁杰嫌弃他的声音。

“我被嫌弃了。”剑仙叹气,“对你们说的对,我被粉丝嫌弃了。”

“你去帮帮君上吧。”狄仁杰字还未打完,没有感情的系统声再次响起,千年狐被猴子击杀。

“炸了炸了,这个英雄不适合我。”君上可怜兮兮,“我再也不玩了。”

“菜死了,这局要赢肯定得靠我。”剑仙挥剑,“来来,死鬼和我去敌方红区逛逛。”

看样是准备好好认真打了。

狄仁杰放心了,自己猥琐一点对线永耀之星还是能应付的,嗯?永耀之星呢?怎么敌方红区打起来了?

狄仁杰急忙赶去参团,自家队友已经陆续死了一半,到了不过是送新鲜人头,算了,卖了吧。阴阳师刚要转头忽然天降大招,德古拉从天而降。

“还好还好,差点死了。”带节奏的某人队友卖的彻底,溜的贼快。

泉水里的龙域领主忍不住了,“打野你是对面请的演员?别送行吗。”

“为什么只骂我,明明是酒鬼的错。”君上咋咋呼呼后声音一沉,“我要认真了!”

“我也认真了。”剑仙迅速买好装备,“我先发育。”

看他俩不再闹,狄仁杰再次放下心,帮武陵仙君中路抓了一波后返回下路。

 

“救我,谁来救我!”敌方蓝区千年狐被猴子穷追不舍,一路狂奔一路掉血。

“我来了,诶诶诶我大招被打断了,救我快救我!”德古拉在自家野区被穷奇与幽灵船长打的抱头逃窜。

狄仁杰噌噌赶去支援千年狐,闪现黄牌控制住猴子来了记漂亮反杀。然后又噌噌赶去野区,和武陵仙君的配合下打了波小团战,拿下三个人头的狄仁杰感觉自己起飞了。

 

“怀英厉害啊。”君上补完状态,又准备峡谷里浪一圈。

“当然厉害。”剑仙呵呵轻笑,弹幕上有粉丝询问这个怀英是不是上午被他针对的射手。

“怎么说话,不是针对,不要瞎说。”剑仙嘴角上扬“是我老粉,喜欢我很久了,比你们时间早。”

狄仁杰一个手抖,被永耀之星二技能狗住,击杀在塔外。

“你把老粉吓死了。”君上哈哈大笑的操纵千年狐偷猪,然而这好心情没能持续太久,草丛里忽然窜出一只猴,像是和他结了天大的仇,当头就是一棒。

“卧槽,救我救我快来救我。”千年狐猪没偷到,小命快没了。

“你能不能说点救命以外的话,卧槽,怀英救我!”德古拉与幽灵船长狭路相逢,明明两人手里都有砍刀,他怎么就砍不过。

一时间救命声此起彼伏,响彻王者峡谷。

“……”狄仁杰很心累,不仅他心累,队友也很心累。

“投了吧。”龙域领主很绝望,这打野和辅助是指望不上了。

“加油,我们能赢!”武陵仙君给队友打气,“千年狐带线,射手先发育,我和龙域领主试试能不能偷大龙,德古拉你保射手。”

军师就是军师,安排的明明白白,也亏这俩匹配到的队友心不错,技术也过硬,要不然指定六分投。

 

“刚刚真刺激。”君上嗓子都快喊哑了,他喝了口水,“幸亏有国服小兵推掉水晶。”

“全靠两个C位。”剑仙进了房,“是的射手厉害,刚刚那盘我和死鬼躺赢,躺赢舒不舒服,当然舒服啊。”

剑仙揉了揉手指,他的指关节修长白净,骨节分明,女粉经常嚷嚷为什么男生的手会比女生还要秀气好看,狄仁杰看了看自己这满是老茧的双手,有些人天生受宠,哪儿都完美,啧啧。

“怀英进来。”剑仙喊了第二遍狄仁杰这才反应进了房。

“这局看我carry。”选完英雄后,剑仙问,“你们要看我玩哪个皮肤?”

“凤求凰凤求凰,最近很火的那个长乐坊,凤君与锦衣卫绝美爱情不来一发吗?”

“巧啊,你情侣号的射手不是有锦衣卫皮肤?”

 

正在看直播的狄仁杰忽然有些心虚。

“长乐坊?我不知道。”剑仙没表情的选择了千年狐,“我两耳不闻窗外事,心里只有粉丝和游戏。”

剑仙撩的女粉又是啊啊啊啊刷屏尖叫。

“能别恶心人吗,我刚喝的水。”君上十分不屑,“不,我不会说情话,想都别想,啊谢谢子房送的10本魔法书,我爱你们!”君上果然如粉丝所说是个大猪蹄子。

“狐狸不帅吗,干嘛嫌弃。”剑仙撇嘴,“你们嫌弃我了。”

“不嫌弃不嫌弃,剑仙最帅。”弹幕又是一水刷过去的帅啊帅死了的彩虹屁。

 

 

等进入游戏,剑仙和君上状态完全不同了,剑仙的打野节奏又稳又快加上君上的驰援抗压,打的敌方喘不过气,果然躺赢很舒服。

连续躺赢的狄仁杰大摇大摆的经过河道,被敌方打野和辅助包夹,心想坏了,大意了。忽然德古拉统御战场从天降下挡在他身前,开启的护盾让他丝血脱离战场。同时凤求凰野区闪出,出其不意的大招轻松击杀掉街头霸王。

 “酒鬼我救你粉丝,你是不是要和我说声谢谢?”

“没你他也不会死。”收掉敌方暴走机关人头,凤求凰又闪进野区,“死鬼跟我去开大龙。”

“说话一点也不温柔,我跟你讲,你这样是处不到对象的。”德古拉絮絮叨叨。

 

“谢谢。”

陌生的男音闯进耳麦,声音不大带着点怯生。

“谁谁谁?是谁在说话?”君上吃惊的瞪大眼睛,像是要把眼前的屏幕看穿。

“谢谢。”

这次听的清晰了,耳麦里的男声音色干净清澈,寡言到多说一个字也没有。

“谢什么不客气,你多说点话,直播间的小姐姐都说你声音好听。”

君上刚说完,狄仁杰连忙关了麦。

“怎么关麦了?”君上控制着德古拉边打龙边说:“这么不想和酒鬼说话?”

剑仙打了三个问号没贫嘴,迅速的拿下大龙,上路水晶猎龙者带线,四人压高地,一波团战又是轻松赢下最后一局。

 

简单告别后,狄仁杰匆匆下线,手机里微信提示不停跳出屏幕,想想也知道群里现在炸了锅。狄仁杰选择忽视,翻出睡衣,打算洗洗就睡。他也这么做了,等到他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去捞沙发上的手机,最新的几条信息,让他手呆立住不知该怎么回。

 

“从来没有听过你亲口和我说过一句话。”

“你讨厌我吗?”

“觉得我和想象中不一样吗?”

“别误会,我就是在意粉丝对我的看法。”

 

不,不是这样的。是他,他不敢。他怕心思被人窥探,怕自己的无意冒犯了他,他怕自己会让他厌恶。

“你很好。”狄仁杰脑内组织着语言输入对话框,“是我见过的游戏主播中技术最好的,长的帅还那么受妹子欢迎,让我们这些宅男没有活路。我不太会说话,请你不要在意。你真的很好,一直在做你想做的,我们也会继续支持你。”

他到底在说些什么。狄仁杰盯着手机屏,剑仙迟迟没有回信。

“抱歉我刚刚洗澡,信息回晚了。”为什么要和他解释,狄仁杰你清醒一点。低头颓丧时微信提示音让他立刻点开语音。

“噗虽然说都是事实,但你回的也太官方了。”

“你别道歉,这不合适,是我欠你的....呃...欠你们粉的,谢谢你们的支持...我到底在说些什么。”剑仙懊恼的叹气。

“不早了,你早点睡吧。”

“嗯。”狄仁杰挣扎了会点开语音键,“晚安。”

“晚安。”剑仙声音平缓听不出情绪。

“我有直觉,我们会见面的。”他说。

                   

-----------------------------------------------------------------------

下一章两人要见面了,白哥冲鸭~

评论(10)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