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王者荣耀全员】王者,你好。

王者,你好。①

1.今天的蜀国依旧相亲相爱

刘备很生气,他的死对头曹操刚给他下了战书。
“备备想让你尝尝我的霸道。明天王者峡谷不见不散。”
你妹啊欺他蜀国无人吗!备备谁是你备备!恶心恶心!刘备愤怒的撕碎战书,不就是约架,来啊,他刘玄德一向都是以德服人。

“军师呢?”刘备抓住张飞问。
“大哥你问的是哪个军师?”张飞一向有问必答。
“哪个军师?哪个军师都可以。” 
“嗯....诸葛先生和庞统先生都不在。”老实人张飞有问必答。
“他们去哪了?”他的龙凤军师就这么抛下他们的主公?还能不能在大蜀国好好玩耍?
“扁鹊在王者峡谷开了医馆,诸葛先生送贺礼去了。”
“那小凤凰呢?”
“说是听到阿亮的呼唤也跟着去了。”一直沉默的关羽居然学会了抢答。
“哦......”刘备坚强的露出微笑“以后再也不要问是哪个军师。”这特么是两个人吗?这特么明明是连体婴!

2.扁鹊大夫的医馆

今天是医馆开张的第一天。

扁鹊很有耐心的喝完地第十五杯茶。
“诸葛先生如果没有病就请离开吧,外面的队伍已经很长了。”
诸葛亮放下茶杯,“请问后门怎么走?”
扁鹊伸手指着写着厕所的那扇门,“走好不送。”

“我知道阿亮在这里。”庞统掀开扁鹊的药箱,“阿亮躲哪了?”
扁鹊露出一个不失礼的微笑指指厕所,“刚走还追的上,还有请你们以后玩捉迷藏离我的医馆远点。”

“大夫你一定要帮帮我。”项羽抓着扁鹊的胳膊使劲摇,“请把我变的帅气点,我家虞姬嫌我丑,峡谷里只要不同队她总是追着我打,大夫帮帮我!”
“很遗憾帮不了你,我不是整容大夫,但是如果你再不松手我的致命灵药会把你变得更丑。下一个。”

“大夫我想要一颗绝情丹。”带着面具的刺客周身散发着寒气。
“想要忘情?”这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
“是,想不起往事同甘共苦,相见如同陌路,没有情什么也不会发生。”刺客的声音冷淡又凛冽。
“为何?”扁鹊带着疑问,“忘记宝贵的一切,先生对自己太残忍了点。”
“不残忍怎么行。”紫色长发的刺客紧紧捏拳,“看见铠那家伙在我家木兰身边转来转去就不舒服,必须让木兰吃了绝情丹以绝后患!”
“...先生…请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啊啊大夫快点救救我的哮天犬!”杨戬背着一脸兴奋的哮天犬火急火燎,“它今天拉的屎有点稀。”
“滚,老子是大夫不是兽医!”扁鹊反手就是一瓶风油精,还让不让人看病了?

“大夫我很苦恼。”
“那你是有病没病?”扁鹊的手指不耐烦的敲击桌面。
“我没想过我会这么受欢迎。”
“我这里可不是什么知心爸爸聊天室。”扁鹊压抑着心底想要毒死人的冲动。
“长的帅有才华剑术又高超不是我的错,为什么我只是吟了一首诗,峡谷的女孩都为我疯狂?”
“你这病已经晚期我看不了。”
“高人气的苦恼大夫你肯定明白不了,你说我该怎么做才能恢复到从前平淡的生活?”
“我明白了。”扁鹊平静的从药箱里拿出一瓶红色药水,“你们今天是组团找我不痛快是吧?”

扁鹊,王者峡谷中最不好惹的大夫,当排队的患者们听到李白的哀嚎撞开医馆大门,看到的是暴走的大夫捏着李白的嘴猛罐风油精。
“很苦恼是不是?爸爸亲自喂你药,死了就一了百了嗯?”

扁鹊医馆,开张到关门仅半天。

 

评论(4)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