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赛梦】Repugnant concepts 3

本章有精神侵入的私设
下章会有详细的说明。
打斗描写苦手,所以将就看看吧
最近忙,更新的比较慢,不过三章內还是能去更完的~

---------------------------------------------------------------------------

 

 赛罗感觉脸颊仍然隐隐作痛。
    “哼,下手真重。”赛罗不满的嘟囔。“你现在肯定打不过本少爷。”
还在为赛罗先前那句无措怔愣的梦比优斯忽然笑出声“谁让你搞偷袭,还欺负皮古蒙。”
    “我才没有欺负皮古蒙,是他一直挠我脸,我才不得不把他扔飞出去。”

    两人沉默了。
    他们间有条过不去的河。

    “赛罗君,其实我——”梦比优斯话说一半突发的险情让他来不及警告赛罗,出于本能侧身把赛罗护在臂膀中。
    “唔……”后背被突袭的光线击中,梦比优斯痛苦闷哼,拽紧赛罗手臂的手指打着颤。
    “喂,梦比优斯!”赛罗惊慌失措,他抱着梦比优斯降落在离他们最近的一颗星球上。
    “你是笨蛋吗!”扶着受伤的梦比优斯,“我不需要你救我!”
    “我,我没事。”梦比优斯立刻变得警觉,“赛罗小心。”

 

    四周诡异气场使梦比优斯感到不安。突的连声巨响,炸碎巨石的锁链向他们直击而去。两个年轻战士轻松躲过,瞬间进入到战斗状态。赛罗站在梦比优斯前大声喊道:“谁,有种给本少爷出来!”
    梦比优斯认为赛罗的喊话不会有半分效果,但他显然低估了敌人,因为脑子这东西,泰罗教官说不是谁都有的。
    “你就是赛罗?”嚣张的走姿,晃悠的黄色头毛,巴巴尔星人甩着武器一贯的盛气凌人,这次他没有假装任何一位奥特战士,他的两侧是马格马星人与美特龙星人。
    “干掉你就能证明我比贝利亚更强,受死吧小鬼,这里就是埋葬你和梦比优斯的地方!”
    梦比优斯是些紧张的,他旧伤未好又添了新伤,更令他精神紧绷的是赛罗情绪起伏的不稳,愤怒,强烈的愤怒使他像一头狮子战意高昂。

    “啧,渣滓。”赛罗伸手拦住准备搏斗的梦比优斯“你站这别动,收拾这群渣滓本少爷一个就够了。”他歪头抹了把鼻子。

    畅快淋漓的战斗,赛罗的格斗技巧凶狠又嚣张,他天生就是名战士,在雷欧的教导下更是强悍无比。三名宇宙人在赛罗的压打中毫无反击能力。
    “就这本事还想打倒本少爷?”赛罗侧身飞踢踹倒巴巴尔星人,“还有什么本事拿出来!”
    “小鬼不要得意忘形。”巴巴尔星人从地上爬起,与马格马和美特龙星人交换眼色,三名宇宙人迅速的后撤逃跑。
    “想跑!”赛罗立即追上,“赛罗别追,当心陷阱!”梦比优斯的话赛罗完全听不进,他紧追三名宇宙人,所以当他踏入他们设下的磁场陷阱时都没能有所反应。真是大意了,之前梦比优斯对他说什么来着,这时赛罗才真正着急起来,梦比优斯他傻乎乎的又受了伤,不会没脑子的冲过来吧。

    “卑鄙,有本事把本少爷放出去光明正大的决斗!”赛罗捶击磁场罩却被反弹的力量击倒在地。可恶,不管怎样一定要想办法出去。
    “别费力气了,你是打不破这个磁场罩的。”巴巴尔星人咯咯的笑着,他举起手中一块特殊金属,“这是怪兽墓场中被千兆格斗仪影响而同化的金属,能够在特定范围形成磁场罩。他得意的抛了抛手中的金属,“设下的诱捕计划,本以为抓住的是希卡利和梦比优斯,没想到居然是你赛罗。”
    巴巴尔星人狂妄大笑,诱捕计划的成功让他忘乎所以,而没能察觉到四周异样。忽然一道金色光线射向他手中的特殊金属,金属瞬间被击的粉碎,变故太迅速,让巴巴尔星人呆愣了好几秒才意识到,他手里的宝贝已经没了。

    梦比优斯从天而降,左手持光剑劈向毫无防备的马格马星人,被击中的宇宙人躺倒在地翻滚嚎叫。“赛罗你没事吧。”梦比优斯挡在赛罗跟前,“你们的诡计希卡利和我早就预料到了。”
    “什么你是说你们故意中的计?
    梦比优斯没回答,“不仅如此,你其他的同党也不会得逞。”
    “可恶!”巴巴尔星人恼怒的击碎岩石,伙同美特龙星人和刚挣扎站起的马格马星人冲向梦比优斯。
    “赛罗。”梦比优斯出声提醒身后走神的赛罗。
    赛罗没回应,只是伸手把他推开,利落的从头上取下两把冰斧握在手里,他身手敏捷冲进敌人摆好的攻击阵形,只见几道白光划过,三名宇宙人刚要反击的姿态停在半空,身体便慢慢分体成好几块落到了地上。
    “不,不可能!”垂死的巴巴尔星人不甘心的吼叫,也被梦比姆射线击成粉末。

 

    战斗结束,他和希卡利的计划顺利实施并且完成,梦比优斯长长的舒了口气。
    “戏耍我就这么好玩?”赛罗背对着梦比优斯。
    “不不是的。”梦比优斯是想要告诉赛罗,但是他冲动的跑去追宇宙人根本没时间跟他解释。
    “梦比优斯你把我当什么了?”赛罗的嗓音带着抖。
    “我一直把赛罗君当朋友,是不可或缺的伙伴。”
    “还想骗我?”赛罗情绪激动扑向梦比优斯,梦比优斯一时没站稳,被他扑倒在地上。“什么伙伴朋友,在你眼里我永远是个小鬼头。”一个需要他保护的弱小者。
    “赛罗你别冲动,没有及时告诉你计划是我不对,我向你道歉。”
    “你别说了,梦比优斯你看看我,我长大了,我变强了,比你还强,我可以保护我要保护的人,我和以前不一样了,为什么你不肯承认我,你看看我!”

    赛罗用力的晃动梦比优斯的肩膀,他已经不是弱者,不会再让守护的任何人死去,他现在是赛罗奥特曼,拯救光之国的赛罗奥特曼,为什么梦比优斯还要这样看待他。
    “赛罗你很强大,但战斗中只凭力量和冲动是赢不了的。”梦比优斯放缓声音试着劝说情绪激动的赛罗。
    “别再对我说你的大道理,你会后悔的!”赛罗死死禁锢住梦比优斯的身体,使他不能挣脱。
    “你现在情绪不稳,一切等回光之国再说。”
    “够了,我不想听!”赛罗按住梦比优斯的头,强迫他与自己四目相对。
    “赛罗别……”梦比优斯焦灼的动了动手臂,他有不好的预感。

    赛罗居高临下看着他,使梦比优斯不敢轻举妄动,他不知道赛罗接下来打算做什么。

    忽然赛罗俯下身,双手钳住梦比优斯的额头,迫使他抵着自己的,强大的精神力闯入脑神经,占据着每一个脑细胞命令它臣服,不容反抗。
    梦比优斯痛苦的挣扎呜咽,他的精神世界被赛罗霸道的侵蚀,奋力抵抗招来的是更加残暴的对待。

    “啊啊啊——”身体被麻痹的使不出半点力,梦比优斯带着哭腔求饶,“别,不要。”他虚弱无助,他不明白为什么赛罗会用这种方式侮辱自己。他真的这么令人讨厌吗?

    绪起所有力气,梦比优斯举起拳头狠狠砸在赛罗左脸上,这下让赛罗彻底清醒了。
    “赛罗你混蛋!”梦比优斯掀翻赛罗,压抑着心胸口的愤怒与委屈,头也不回的飞走了。
    他走了。赛罗摸着脸颊苦笑,他总是打同一个地方。这次是真的连朋友也做不了了吧。

 

 

    “你干嘛帮我,我一个人打得过他们。”赛罗吃痛的龇牙咧嘴,他的腿上两只皮古蒙正相互打闹。
    “我帮你是因为他们以多欺少,跟你打不打的过没关系。”梦比优斯把奥特之母的治疗仪偷带出来给赛罗疗伤。
    “啧啧奥特学院出名的乖乖仔居然打架还偷东西。”
    “我没有打架,他们自己逃跑了,还有这是……借,我要还给母亲的。”      

     梦比优斯举着治疗仪的双手有点抖,“赛罗不能告诉其他人。”                                                                   

    “哼,看我心情。”赛罗用手指逗弄皮古蒙的脸。
    “那个赛罗,有件事要拜托你。”
    “什么事?”居然这么顺口就答应了,赛罗暗暗鄙视自己。
    “泰罗教官为我制定了30天的封闭训练,所以这30天我不能照顾皮古蒙了,我想拜托你行吗。”梦比优斯真挚的大眼看向赛罗,这怎么好意思拒绝嘛。
    “放心吧,本少爷一定会照顾好他们,不过30天后你一定要回来。”
    “嗯嗯,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赛罗手掌虚空捏紧又放开,
    他不过是——

    自己抓不住的梦想和未来罢了。

 


自己抓不住的梦想和未来罢了。

评论(6)
热度(1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