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赛梦】Repugnant concepts 2

      赛罗一早被自家老爹拎去警备队,推开办公室门,梦比优斯和希卡利已经到了,两人正和佐菲站在投影屏前比划什么。

    “早。”赛文向他们点了点头,“梦比优斯也在,大队长批了你的假期,怎么不好好休息,年轻人要多注意身体。”
    好嘛我也是年轻人怎么不让我好好休息,很困的好不好,老爹太偏心,自己一定是他打怪兽送的假儿子,赛罗嘀咕。
    “赛文哥哥早。”梦比优斯软糯的少年音像蜜罐里的蜜糖,“我和希卡利发现了些情况,正在和佐菲哥哥报告。”注意到站在赛文身后的赛罗,梦比优斯笑道,“赛罗君也在啊。”

    赛罗扭头哼了一声,换来赛文一记眼刀。
    “织女星系多块地区发现能量波动,初步断定是受到千兆格斗仪的影响,我打算和梦比优斯去调查。”希卡利指着投影屏。
    “你们俩个去太危险,还是再派一队和你们一起。”佐菲正思考人选,赛文认为这是机会,他伸手把赛罗拽捞到跟前,“就我和赛罗吧。”和自家儿子第一次出任务,赛文还是十分期待。

    “和老爹一起完全不能使我成长,本少爷拒绝。”赛罗想都没想就拒绝了自家老父亲,空气中仿佛能听到赛文心碎的声音,呵呵,谁让你散养儿子几千年,活该啊赛文,佐菲一脸严肃的暗爽。
    “既然你这么认为我也不好勉强,我这就发奥特签名让雷欧过来。”赛文是个较真的老父亲。
    

    听到雷欧的大名,赛罗和梦比优斯同时打个冷颤。“不不,别麻烦师傅了,我觉得梦比优斯就不错,我和他一起,他又是前辈会照顾我的。”赛罗认为自己机智极了,

    “老爹和蓝色大叔一起,我看你们年龄差不多一定有许多话题。”
    “……”
    “……”赛文觉得他的儿子可能不是亲生的。
    “希卡利你同意吗?”佐菲询问希卡利意见一副公事公办事不关己的模样。
    希卡利沉默了几秒,“梦比优斯没意见我就没意见。”这个问题又巧妙的丢给了梦比优斯。

    “我没意见,让赛罗君跟我一队,我会照顾好他,请佐菲哥哥赛文哥哥放心。”

    真是个傻弟弟,我们不放心的是赛罗啊,那位大人不动声色。
    “现在分配每组的巡查任务。”

 

    赛罗满脸的不愿意,怎么就和梦比优斯一块了呢?临行前赛文特意拉他到一旁,狠狠拍了他脑袋“臭小子打什么鬼主意,你可别欺负梦比优斯,他是你小叔叔!”
    啧,有哥了不起。赛罗心里嘟哝,还有那个希卡利都快把他瞪穿了,明明两个奥特警卫队的战士非要出发前击掌搂肩,肉麻死了。果然讨厌梦比优斯连他的朋友也一并讨厌。赛罗加快飞行速度,把梦比优斯远远甩在身后。

    “赛罗君你慢点。”梦比优斯跟上他的速度与他并肩,"“飞行太快容易遗漏可疑的地方,我们已经在波动最强烈的地区,凡事小心为上。”
    “这是长辈对于后辈的指教吗?”赛罗侧过头。
    “不不是的。”梦比优斯慌忙解释,“我一直把赛罗君当做朋友。”
    “可是我不想和你做朋友。”

    

 

    赛罗躲在石头后,他计算着再过五分钟,梦比优斯就该到了。
    每当离子火花塔光芒最耀眼的时候,梦比优斯就会挎着小包去后崖给皮古蒙送吃的。这儿生活着两只皮古蒙和梦比优斯相处的非常融洽。赛罗偷偷见过几次他们坐在地上聊天,被地球人称作奥特曼的他与两只小怪兽有说有笑真的不觉得哪里有问题吗?

    果不其然,梦比优斯来了。今天他心情格外好,步履轻快的哼着歌,似乎知道是梦比优斯来了,两只皮古蒙高兴的从石缝中蹦跳出来搂住他的腿。

    “我来啦。”他把挎包放在石头上,今天带的食物比以往都要多。他把吃的一样样掏出来分给皮古蒙,两只小家伙手舞足蹈,有一只爬到梦比优斯手中叽叽咕咕说个不停。赛罗看见梦比优斯往他的方向瞥,心虚的立马缩回脑袋。发现没动静又偷偷露半个头暗中观察。

    “以后不能每天都来了。”梦比优斯手指点了点皮古蒙的头,“明天开始我要去奥特道场学习,泰罗哥哥将是我的教官。”
    奥特道场?警备队的那个道场?就是他家开的那个,有很多精英的道场?
    “我一定好好努力,成为像哥哥们一样强的奥特战士,到时我就能保护你们啦。”
    不可能不可能,你看上去那么弱。赛罗听得直摇头。
    “你不相信?”
    对啊我不相信。赛罗笃定的点头,当他抬起头,梦比优斯已经站在他眼前。赛罗觉得他的心脏快要爆炸了。
    “是你一直跟踪我?”
    “我才没有跟踪你!”赛罗说的很没底气。
    “皮古蒙跟我说你在这好几天了。”梦比优斯并不生气,他盘坐在地上, “我叫梦比优斯,你叫什么?”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我想和你做朋友啊。”这家伙天真到蠢的地步。
    “好吧,”赛罗认为这是个好时机,他猛地扑倒梦比优斯,把他压在身下得意的说:“打赢我我就告诉你。“那好吧,”赛罗认为这是个好时机,他猛地扑倒梦比优斯,“打赢我我就告诉你。”

—————————————————————————————
中二少年赛罗的别扭童年。

评论(4)
热度(1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