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Down To Love/好想谈个恋爱 人物背景设定1

补一个设定 
 
李白/剑仙 
21岁,猫眼直播平台的人气主播,大学刚毕业小鲜肉一枚,靠一张清秀帅气的脸与过硬的游戏技术圈粉无数。平时爱好是各种撩(最爱撩的是怀英),曾也年少轻狂过,经历了一次变故使他改变许多。 
“那么多曾经口口声声说喜欢我支持我的人转眼就用恶毒的话语诅咒我辱骂我,就像我真的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从来都是落井下石,墙倒众人推,我以为我要凉了,结果偏偏有那么一个人...那么一个不起眼的人,为我做了这么多......” 
 
 
狄仁杰 
28岁,镐京工作室技术部总监 ,长的人畜无害,性格沉闷,不熟悉他的人会觉得他过于清冷,其实是个很好说话的人,对待感情十分克制,是个撩拨一下就会脸红的纯情处男。家庭清苦,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因此生活节俭素有狄扒皮的称号。
初恋表白失败后一度消沉,直到遇见“剑仙”

“他和你不一样,我喜欢他,比当初喜欢你还要喜欢他,我想那就是爱吧。”


马可波罗
意大利人,26岁,镐京工作室技术部程序员。狄仁杰死党,用狄仁杰话就是长着一张贵族脸性格确是个屌丝,用个动物形容的话是二哈。感情线十分不顺,单方面恋爱单方面失恋,对李白与他的敌意十分不解,后二人成为死党,与刘邦组成“贱贱三人组”
“想要我做你眼线?行啊brother,我很便宜,十顿宫保鸡丁盖浇饭就行。”



武曌
唐氏商业帝国掌门人,28岁。和狄仁杰是高中到大学同学。两人亲梅竹马,同甘共苦走过艰难时期。暗恋过狄仁杰,知道他喜欢同性后选择祝福。 
“他是我的人,若是辜负他,相信我,我会把你从这个世界抹去。”

刘邦/君上
23岁 猫眼直播平台人气主播,外表不羁吊儿郎当,实则富二代,知道好兄弟李白追狄仁杰的一番“用心良苦后”,主动出谋划策帮其追妻,口头禅是“我是个好人。”

“你可要想好了,不管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做,我都替你兜着,反正我有钱,无所谓。”

明世隐
28岁,镐京工作室市场策划部总监,对市场行情风向判断十分敏锐,擅长算计并且预测精准,(各个部门都有眼线)被狄仁杰戏称算命先生。和狄仁杰表面不对付,实则十分钦佩他,是镐京最初五人之一。
“啧,你凭什么觉得他还喜欢你?真是可笑。”


这是已经出场过的主要人物,接下来出场人物也会相继补齐,世界杯期间想补个同居看球赛的小番外,所以想征求个意见,是想我先写番外还是山海志?

评论(11)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