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白狄AU】 Down To Love/好想谈个恋爱 5.

“你为什么不说话?”

能说什么?你好棒棒?狄仁杰无奈的摇摇头。他点开直播软件,凤求凰一身白衣在峡谷中来去自如,只是原本左下角摄像头关闭了,见不着他的脸。
“生气了?”
“没…技不如人为什么要生气。”
“原来你会打字啊。”
“……”
这人打嘴炮一向能把人噎个半死。
“我不是针对你。”
睁眼净说瞎话。
“我看到射手就情不自禁想上,况且你看上去又那么好欺负。”
“……”
所以还是我的错咯?狄仁杰再次被气笑。
“你朋友说那把是你渡劫局?”
嗯,结果好巧不巧遇见你。
“他和你说了?”
“他在直播间。”
凤求凰钻入草丛准备回泉水。
“你好好打游戏,别说话了。”
君上喊他几次没回应,直播间已经有弹幕在质疑他划水。
“等我十分钟。”
“?”
“听见没,等我十分钟,不许放鸽子!”
“嗯,好。”

泉水中凤求凰在队友准备举报前一跃而起,身姿轻盈,衣袂翻飞,在狄仁杰眼里就是漂亮的不得了。
他捧着手机陷进柔软的沙发中,不敢相信这一切竟然不是做梦。狄仁杰从不奢求能和剑仙说上话,甚至拥有他的联系方式,一切发生的那么不真实,他使劲捏了把脸,啧,疼。

“刚刚怎么了死鬼,叫你也没反应。”君上发现今天剑仙很奇怪,从主动陪他双排冲76分就很奇怪,一会说网络460一会又去上厕所,猫眼尿王的称号当仁不让。
“460上厕所。”
死鬼连新借口都懒得找了。可能上厕所的时候吃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剑仙回来后杀气腾腾,见鬼杀鬼见神杀神,杀的地府判官和永曜之星残血不敢再浪。君上站在炸开的敌方水晶面前感叹躺的真舒服啊。
“有事,先下了。”
剑仙匆匆下播,弄的君上一脸懵逼。哼,男人,说好的陪我不上76星不下播呢?大屁眼子!

 “上号。”
“诶?”
狄仁杰搞不懂剑仙要做什么。
“带你上分。”
不会吧,他下播就是为了带自己上分?狄仁杰耳朵根泛起可疑红色,打字都打不利索。
“你不是要陪你朋友,突然下播不好吧……”
“管他干嘛,他搞得定。”
“……”
他想说的明明不是这个。
“粉丝因为我掉分,我有责任。”
哦是这么回事,自己期待个什么劲,狄仁杰鄙视自己。
“上号加我好友。”


狄仁杰上游戏,剑仙换了个号拉他进房,开始游戏前他赶紧喝口水,与剑仙双排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
“你射手没皮肤吗?”剑仙问。
“我这号还有点券,你想要哪一个我送你。”
“不不不用!”哪有第一面就送粉丝礼物的主播,自己掉颗星也不用这么愧疚,他简直怀疑这个剑仙是个假的。
“我有。”狄仁杰换上阴阳师皮肤,他不过想在上王者这特殊时刻用断案大师罢了。
“哦。”剑仙没多问。
进入游戏,剑仙穿了千年狐,按以往惯例狄仁杰走下路,补完两波兵千年狐局内消息“阴阳师过来红给你。”
等狄仁杰一路小跑过去,红Buff已被千年狐打好一半,见他来纵身一跃蹿敌方野区去了。和大神双排躺赢就是舒服,况且这位大神还处处照顾你,该支援时绝不拖拉,总能在你陷入危机时及时出现帮你解围。简直年度竞技感动中国第一名,狄仁杰想着晚上剑仙直播要多点刷礼物,他不能平白无故受人恩惠。

 

“你看你看我帅吗?”
渡劫局剑仙褪去千年狐皮,青莲剑仙贴着下路野区石墙蹦来蹦去,仿佛要引起认真补兵的断案大师注意力。
“......”这家伙又开始飘了。
“快说我帅不帅。”青莲剑仙不依不饶,将进酒蹦到断案大师面前不停转圈圈。
“帅......”
同队的帝国元帅莫名奇妙吃了一嘴狗粮,不禁怒火中烧,“俩没皮肤的能别腻歪恶心人吗,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
腻、腻歪....狄仁杰手一抖,一个闪现特别心虚的跑回塔下,与剑仙拉开距离。
“嫉妒使人面目全非,欸你跑什么。”
这边存心戏弄追去,那边忽的响起队友被敌方击杀语音。
“对面的听着,仲夏夜是我的人,谁敢碰她我杀谁!”
天魔缭乱口出狂言把剑仙逗乐了,他啧啧一声隐入草丛。狄仁杰这才松口气,这家伙总算认真起来,明知是渡劫局还有恃无恐故意作弄他的行为太恶劣了。


剑仙最讨厌无非就两,对面双排带小星星的,他说这是来自单身狗的愤怒,还有拿到人头就狂妄嘲讽膨胀上天的,那天魔缭乱两都占了。安安心心猥琐发育的狄仁杰对于几分钟后仲夏夜被击杀丝毫不觉意外。
“对面的听着,断案大师是我的人,谁敢碰他我杀谁!”


卧槽!我不过是个吃瓜队友就想本本分分躺赢,你丫给我引毛的仇恨!狄仁杰一连打N个问号,气的牙快咬碎了。
吃了双份狗粮的帝国元帅满腔悲愤,“我说你们这样装13合适吗?”
不合适!狄仁杰捏着手机咆哮,用脚后跟都能猜到接下来自己会有多惨。狄仁杰恨不得买6双鞋,追在他身后的天魔缭乱挥舞方天画戟不依不饶,他很想大声询问为什么追我,说不定对方还会回他一句我要XX糖浆!
明明玩的荣耀王者最后变成了绝地求生,罪魁祸首狄仁杰还舍不得骂。在惊几次险刺激的攻防反击下,终于渡劫成王。太不容易了,狄仁杰揉揉脸忽然很想开瓶快乐肥宅水庆祝下。

“还继续吗?”剑仙问。
“有点饿了。”抱着肥宅水的狄仁杰如实打字。
“嗯,去吃饭吧。”
突然要分别,狄仁杰有些不舍,这样聊天打游戏不知道接下来还会不会有。
“再见。”
“回见。”
狄仁杰一愣,什么意思?剑仙对话栏跳出段语信息,狄仁杰把机贴近耳朵点开,而后耳朵迅速变红,从脸蔓延到脖子红成一片。


他说:“怀英,我记住你了。”

 

 --------------------------------------------------------------------

撩人技术哪家强

王者峡谷找李白

评论(14)
热度(3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