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白狄AU】 Down To Love/好想谈个恋爱 4.

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狄仁杰走下路,伯灵跟着拳僧骚扰敌方野区。谁想二人遇到埋伏的德古拉与凯尔特女王,拳僧脑热开了一波小团战,情势不妙狄仁杰刚想赶去增援,河道里身着凤求凰的青莲剑仙踩着双Buff飘然而至拦住了他的去路。
卧槽,怎么这么快就四级了?狄仁杰甩出八道令牌开启闪现拔腿就跑,刺客刮了4下小兵,一记将进酒两段位移眩晕,二技能神来之笔封住去路,青莲剑歌出鞘,行云流水的一套连招,断案大师倒在了边路草丛里。
“First blood!”
……狄仁杰万万没想到贡献一血的是他自己。凤求凰看了眼倒在地上的断案大师,提剑转身离去。开局没多久,凤求凰轻松收割拿了三杀。
“没看见有魔导?别浪好吗?”牛魔残血回程吐槽。

复活后狄仁杰十分谨慎,对方有魔导加持前期强势,能避免冲突就尽量避免。和他对线的是德古拉,等他吃完兵线狄仁杰才敢在塔下边缘试探补兵。又是一道白色残影,凤求凰翩然落在他面前,狄仁杰心惊转身跑入塔下,对方毫无犹豫越塔强杀。
多大仇,倒在自家防御塔下的狄仁杰气笑了。更气人的是凤求凰丝血跃出塔外后当着他面回程,这是挑衅吗?原本让狄仁杰单独发育的伯灵见下路吃紧赶紧支援,赶来时断案大师已经趴在地上。
“剑仙,我是你粉丝。”伯灵询问,“刚去你直播间发现真的是你,怎么今天这么早直播?”
左下角剑仙打上两字,“你好。”
“居然回我话了!”伯灵高兴的在塔下去转圈圈,连狄仁杰复活在他旁边都没注意。
“断案大师也是你粉丝,我们都是一群的!”
“嗯。”剑仙回,“好好打游戏。”

狄仁杰与上单的无双之魔换线,有伯灵的妖精王辅助勉强守住二塔。但中路的情况貌似不妙,对方想一鼓作气拔了高地外塔。等二人赶去参团,后方草丛的白色人影未等狄仁杰应对,刷刷几道残影,“凶手就在我们中间…”断案大师临死前如是说。这次狄仁杰倒在自家野区。

虽然气的牙痒痒,但不得不承认剑仙的技术无可挑剔。泉水复活后狄仁杰双脚刚踏出高地,凤求凰从野区窜出,又是一套潇洒连招,他再次倒在地上…扑街。
“孤儿射手继续送。”拳僧心态炸了,逆风局常有的左下角小剧场必须有人对此背锅,而射手常常成为众矢之的。
“投,射手是对面主播请来的演员。”
拳僧话音刚落,屏幕正上方显示他已被凤求凰击杀。
“技术不行怪队友?”剑仙嘲讽,“信不信我杀你出不了泉水?”


剑仙直播间弹幕炸了。
“666”
“放狠话太帅了!”
“难得见剑仙生气。”
“断案大师是粉丝,剑仙手下留情。”

“死鬼今天火气这么大?”明明说好陪自己冲王者76分,结果说什么要先星耀局热身,这哪是热身,这明明是屠杀。
与剑仙连麦的德古拉是同平台的主播君上,和剑仙属同工会同样拥有极高人气。两人直播时间段一个白天一个夜间,分别承包了荣耀王者板块N0.1的位置。
“喂喂你秀的我头皮发麻,先推高地再杀不好吗。”
凤求凰再次冲入敌方塔下收了残血的拳僧,刚要将进酒出塔,断案大师一道王朝密令打的他动弹不得,吃了一套连招。德古拉开大从天而降,凤求凰没有逃,丝血与断案大师同归于尽在塔下。
“他打我。”略带委屈的声音。
“他是你粉丝吧,你都杀人几次了?”目睹惨案的德古拉推掉高地后果断撤退。
“他都没和我说过话。”
“是我现在已经退订,还和你说话,欠骂?”
“我的粉才不会。”
出了泉水的凤求凰清完野直奔敌方高地,拳僧被他杀的连爆粗口,系统检测禁了他言。
“你的粉会一声不吭在草丛里蹲你影子?”剑仙话落,系统显示凤求凰击杀断案大师。
“喂对面射手,有没有话对我们刺客说?”团灭敌方后德古拉站在水晶前问。

精灵王打出一串省略号,而断案大师在水晶炸裂时都不曾说一句话。真倔,看来是粉转黑了德古拉如是想。

“Defeat!”
屏幕中水晶炸开显示的硕大失败字眼,狄仁杰叹气,技不如人没什么好抱怨。伯灵担心他难受,问他还要不要继续,狄仁杰回复等会吧,他实在不想再撞上剑仙。刚打完,界面跳出红色消息,点开,狄仁杰沉默三秒,再细看,没错又是那个人……

心脏“扑通扑通”直跳,狄仁杰拿手机的手微微发颤。他不明白剑仙为何要加他好友,手指不受控制点了通过,他要和自己说什么吗?自己先打招呼还是等他先说?等等自己不太会说话,要怎样说才好?
然后没有然后,什么也没发生。狄仁杰盯着剑仙头像,那是他自己的照片,侧脸垂眸,浓密的睫毛在鼻梁骨投下阴影,孤傲又寂寞。点开朋友圈,近三天状态只有一首《Fragments》*
狄仁杰又打开他的直播间,屏幕里剑仙抿着嘴没有表情,峡谷里剑仙衣袂翩跹,娴熟的操作总能引起女粉的表白与称赞。他其实很羡慕这种不加掩饰的爱慕,能够坦白表达情感。狄仁杰打算看会电视转移自己念想,刚要放下手机,响起的提示音令他不知所措。
剑仙问:“为什么不说话?”


Fragments/pegasus

偶然听到这首歌觉得蛮符合白哥心境

推荐听听看,很好听


评论(18)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