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靳东角色】行动代号:JD 第二章(全员恶搞向)

爪机码,全章插科打诨,啰哩啰嗦想到哪写到哪,没办法组织人太多,太闹,已经把总部房顶掀翻。作者坑品没保证,随时坑(你滚),看了觉得还行就点个zan呗,好了废话说完

Are you Really?




“等等,你别自说自话的说,先把我的疑问解决了,什么叫'各个时空'?咱们这是在拍电视剧还是电影?”胡八一坚定不移的认为这是个恶作剧。
“JD是什么?”谭宗明觉得自己精英的高智商受到了羞辱,他百分百确定有人在搞他,“是京东?怎么,被苏宁和天猫逼的要破产了?昨天饭局上也没听刘强东说。”难道是他在搞我?谭宗明皱了皱眉,想问他借钱直说啊。

“你们真麻烦。”洪少秋感觉很心累,要不是长着同样一张脸,他早就一拳招呼一个,哪还跟他们啰嗦到现在。
“我们是个体,存在于不同时空中,与本体相连才有现在的你我。”
“简单点我们就是同一个人,拥有不同的身份活在不同的地方。”不知道什么时候插进一人,穿着白大褂,一脸不耐烦。对,和他们一脸不耐烦时完全一样,卧槽,怎么又多了一个“自己”?!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空和自己聊天?凌远让你快点处理好,他负责的那个傻蛋儿和酒鬼快把他弄疯了。”

这他妈又是谁!四胞胎吗!胡八一也算是见过世面的人,但现在的情况太匪夷所思,他一脸惊讶好奇外加一点惊悚,围着这位“白衣天使”转了一圈,“没想到我穿白大褂还挺帅。”
“……”“白衣天使”眉梢跳了跳,决定选择无视。“组织选择了你们,也请你们相信组织,JD对我们无比重要,关乎我们性命和存在空间,说白了这就是个自我拯救的行动。”

好吧,说这么多JD到底是什么还是没说清楚嘛!但是有一点胡八一和谭宗明都听明白了,救不了JD他们就都得玩完儿。

“我们要怎么做。”性命攸关的事怎么能含糊,Shirley杨跟胡八一科普过平行世界以及镜像世界观,这些都是客观存在的。如今站在他眼前的这几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让他对此信了几分。

“跟我走。”白大褂转身开门,门外连接着大厅,有个同样穿着白大褂的“自己”正站在大厅中央,脖子后还挂着一人,看他面部表情那是非常恼火,是的,非常恼火。胡八一非常恼火的时候就是这副表情,通常情况下这副表情都是在胖子捅了篓子后才会有。

“洪少秋你动作怎么那么慢!你这效率是要被组织开除的!”
“OK这锅我背,反正在你心里我早就被组织开除一百次了。”洪少秋对“白衣天使”二人组的恶劣态度早已见怪不怪。
“我问你是哪个技术组的混蛋把这两交给我的?是蔺晨还是杜见峰?”低气压白大褂指了指脖子后挂着的人,大概是感觉到有人在议论他,脖子后的人小心翼翼的探出半个脑袋,怯生生的睁大眼睛打量他们,搂着白大褂脖子的手臂又紧了几分,这下白大褂的脸色更难看了。“肯定是蔺晨,这个混蛋绝对在报复,看我下次怎么收拾他。”

胡八一和谭宗明此刻已经囧立在当场,卧槽,那是谁啊,拒绝!大写的拒绝OK?
“胡八一,“谭宗明幽幽开口:“我好像看到你变傻的样子了。”
“不,那是你变傻的样子。”胡八一眼皮跳了跳,“我说这里不会所有人都长一个样吧,有女人吗,告诉我她们长什么样好让我有个心理准备。”

“这里暂时还没有女人,但是不保证以后会有。”洪少秋假模假样的咳嗽一声,“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庄恕庄医生,胸外科专家;这位是凌远凌院长,肝胆科专家。他后面的那位是玉行世家的手艺人叫——”
“我叫金傻蛋。”
“秦靳…金傻...傻??”洪少秋差点咬掉舌头,一脸懵逼变成五脸懵逼。
“我叫金傻蛋。”凌远脖子后的脑蛋又探了出来,“你们为什么跟我长一个样啊,我们是亲戚吗?”
“……”
“……”
“……”
“……”
“……”
安静到窒息。

“啊哈哈…好名字…”胡八一决定挽救一把冻到冰点的气氛,“那个咱们组织里还有这么一号单纯可爱响应党的号召的人,这…这他娘的是好事啊!”好吧,他编不下去了。

“蔺晨呢,他不是说这什么傻蛋已经恢复记忆了,他这样怎么出任务?是不是还要给他配个保姆?”凌远咬牙切齿,如果现在有把手术刀,他真的会杀个人冷静一下。
“我叫傻蛋儿,不叫傻蛋。”多么天真无邪的声音啊。“我虽然失忆变傻了,但手艺没忘。”哟,瞧这小样儿,真让人情不自禁的想喂他根棒棒糖。

“不对劲,我看过视频资料,他已经恢复记忆了,怎么又傻了?”洪少秋扶着额头,心累,心好累,这个队伍不好带啊。

“这家伙穿过来的姿势不对,脑袋先着了地。”庄恕撩起傻蛋儿的刘海露出额头,一个顶大的包。

胡八一和谭宗明惺惺相惜的对望一眼,还好还好没被摔成傻子,感谢技术组,感谢JD。

“那另外一个人呢?情况怎么样?”洪少秋最担心的就是那位了。
“PTSD创伤后应激障碍,酒精依赖症,他差不多就是个废人,为什么还要把他拉进组织?凌远边说边把傻蛋儿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这个组织除了我和庄恕,还有靠谱的人吗?”

“喂喂喂,你好像一杆子打死了一船的自己。”胡八一最受不了这种高贵精英范儿。
“你打死我无所谓,你要打死这位霸道总裁我就有话要说。”胡八一指了指面色不善的谭宗明,谭宗明的低气压显示他很不高兴,“喂,你们嘴里说的那位废人,你们确定不管管?”

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洪少秋立刻警觉回头,一个蓬头垢面,穿得破破烂烂的人跌跌撞撞的晃了出来,手里还捧着个花瓶,两眼直勾勾的望向他们,“有酒吗,这里有酒吗,我要喝酒。”


--------///////////--------//////////-------/////////

下章预告:碟中谍中谍,蟒蟒霸气上线,蔺晨色诱大佬

期待吗?




别期待

因为作者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呵呵呵呵


评论(13)
热度(59)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