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靳东角色】行动代号:JD 第一章(全员恶搞向)

头好疼,疼的头像被人用锤子锤成两半,这他妈怎么了?胡八一揉了揉脑袋,看了看黑漆漆的四周,这他妈又是哪儿?他记得自己好不容易甩开胖子和Shirley杨爬上若虚莫山山顶,社会主义革命的双脚踩在华盛顿资本主义的头上,正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时Shirley杨撇过头问他“老胡,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

有,当然有了,他刚张开嘴,突的一阵天旋地转,头晕眼花,等他醒来自己就躺在这黑漆漆的地儿了,难道说眼球的诅咒还没解开吗?

“你醒啦?”黑暗中忽然蹦出个声音,胡八一吓得弹起,伸手摸了摸裤腰,嗯,没有枪,也没工兵铲。

“淡定,我和你一样都是人。”声音里带着点鄙视,呵呵,那可说不准,可能是妖啊。咦,话说这说话的声音有点耳熟啊。等胡八一的双眼适应黑暗,他才看清地上坐着一个人,额……可能太黑,看得不太清楚,嗯,一定是这样。

“这是在哪?”胡八一谨慎的四周查看,除了四面空空一堵墙,连个床都不给。

“可能遇上绑匪了,毕竟现在经济不景气,像我这么有钱的金融大鳄已经很少了。”男人悠哉哉地说。
哟,不的了土豪啊,胡八一翻了翻眼,现在的有钱人都越来越不谦虚,越来越不要脸了。
“我可不是什么有钱人,绑我做什么?”
“或许你有个有钱女朋友?”
“额,这么说…我的确…好像有个有钱的…女朋友…”如果Shirley杨算得话,啊呀Shirley杨!他还急着回去跟她说未说完的话。不行他得回去,不管是谁拦他的路,他都得干翻他咯!

“啪嗒”一声,亮眼的白光刺得他俩睁不开眼。
“诶我说你们两个怎么不开灯?”开灯的人很疑惑。

谁知道开关他妈的在哪儿!?这人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变戏法吗?!

胡八一嘴里骂骂咧咧,等他适应光线睁开快被刺瞎的眼,OK他还是闭上吧,他一定是活见鬼中邪了,或是他脑子真被锤出问题了,我的天哪!怎么会有2个和他一摸一样的人站在他面前?除了发型和衣服不一样,这尼玛脸一样啊!他知道了一定是刚刚睁开眼的方式不对,一定是。

“我说你能不能别闭着眼一脸便秘?”好吧,胡八一知道为什么声音耳熟了,这尼玛根本就是他自己的声音。
“所以这是怎么一回事,谁能解释下?”土豪到底是土豪很镇定,“你们是谁?我家族可没跟我说起过我有2个兄弟。”

“事出突然便召集你们,我很抱歉。”
“同样一张脸就别相互客气了,虚伪。”胡八一觉得变扭。
对方皱了一下眉然后继续说:“我叫洪少秋,是这次行动组组长。”
“慢着,什么行动组?我很忙可没有空参加什么行动组。如果不是绑架的话我就先走了。”土豪到底是土豪,气场逼人完全不给这个什么组长红烧球面子。

“JD是个组织。”洪少秋脱口而出,这话一出胡八一和土豪呆愣当场。
“JD是个组织,你们都是组织里的人,包括我。”
“等等'JD是个组织'难道不是一个网络病毒?”胡八一记得那时他初到美国无所事事,整天游手好闲混迹网吧打游戏,他打着传奇正要攻沙巴克,忽然游戏页面跳出一个对话框,“你愿意加入JD是个组织吗?Yes or No。”这是啥?新的组队方式?JD是个什么玩意?这个组织很牛逼?他满眼问好,握着鼠标的手一抖,鬼使神差的点了Yes。电脑画面突的一黑,他死机了。

“我一直以为这是一个恶作剧。”土豪一脸不堪回首,土豪叫谭宗明,Really Really有钱人,居说某个月白风清的夜晚,土豪送他朋友回家后(鬼知道是什么朋友,胡八一留)收到一条陌生微信信息,“你愿意加入JD是个组织吗?Yes or No。”他以为是某个朋友的整蛊毫不犹豫的回了No,自此便是噩梦开始。每到夜深子时,他的手机便会不停闪烁的跳出信息,“你愿意加入JD是个组织吗,Yes or No。”他问对方是谁,想要什么,对方只是不停的重复那句话“你愿意加入JD是个组织吗?Yes or No。”他被逼无奈关掉手机,手机又会无缘无故开机,一条一条跳动闪烁的信息让谭宗明心底发寒。
他派老严调查过这个号,得到的答复是这个号的主人早已去世。

他被这不停跳出的信息弄的神经衰弱,他甚至扔掉手机,眼不见心不烦,直到公司电脑word文档里一个字一个字跳出“你愿意加入JD是个组织吗?Yes or No。”他崩溃了,觉得他要是再不写上Yes他就要在精神病院度过余生了,谭宗明一咬牙横下心在上面打下三个字,你大爷!

电脑屏幕不停闪烁,word上的字疯狂跳动,最后排列出一行血红大字,你大爷我就当你答应了!最后电脑冒出一阵白烟以报废为终,骚扰信息再也没有出现过。

谭宗明说得绘声绘色,胡八一真是由衷佩服他,这哪是恶作剧,明明是灵异事件,这土豪脑子是缺根筋吧?

“咳咳。”洪少秋显然有些尴尬,“这不是什么网络病毒,更不是什么恐怖恶作剧。可能…我们技术人员的做事风格有那么点特殊,但那都不是事儿。”洪少秋话锋一转,“你们都是从各个时空中挑选出来的人,万里挑一,现在有个至关重要的任务交给我们组,任务代号是'拯救JD'。”

评论(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