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神秘博士/火星生活】【刀马】Trap and Trapping 番外

此半篇为cp18刀马小册内容,肉章不外放网络,小册30本,含一张明信片一张卡贴。


摊位:不妥当 P05-P06


Trap and Trapping


Tyler躲进巷子里把自己卷缩在角落,他听见有人叫他的名字,一遍一遍叫的他心烦意乱,他不想搭理,他需要冷静。

 

“你愿意跟我一起旅行吗,Sam Tyler?”

“当然愿意。”他毫不犹豫的答应,完全不过大脑,如今却懊恼万分,他不应该这么轻率地答应一个陌生人。

 

他跟着陌生人在宇宙中流浪,见证恒星的诞生与衰落,他们被Cybermen和Dalek追杀不停奔跑,每次都是化险为夷,他能和Shakespeare谈笑风声,跟Churchill说着不边际的话。他永远是上扬嘴角肆意的笑,他说遇见你真好Sam Tyler,他的笑,他的声音,他的机智,他深邃的眼,他牵着他手疯狂奔跑和跳动的心脏。他是知道的,一直知道,他看自己永远都是看另一个人。当他察觉到时,他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那个陌生人。

 

这事不应该发生的,他知道自己的性取向。开始Tyler试图让自己冷静,他知道他有过许多旅伴,也从其它人嘴中听说他曾有个漂亮的金发女友,他为她点燃了一颗恒星只为说声再见。该死的浪漫,但那已经过去,他把嫉妒很好放在心里,若无其事的陪在他身边,Tyler清楚,他们的时间不对等,在一起的时光是有实效的。

 

所以他隐藏起晦涩的情感,尽心尽责的当着他的旅伴,直到刚刚那突然冒出来的“土豆人”像老朋友一样拍了拍他的肩,“Rose Tyler好久不见,你跟Doctor重新在一起,让我高兴地想要炸掉一栋楼。”

Tyler不明所以的望向Doctor,后者无奈的撇嘴,“他不是Rose,你认错人了,虽然他们都叫Tyler。”

“她不是Rose Tyler?”显然那个圆圆大脑袋的Sontaran还没搞明白,他上上下下的把Tyler看个遍,“地球人都长一个样,我可分不清楚。”

“Rose Tyler,她是谁?”Tyler嘴中有些苦涩“是你喜欢的那个女孩吗?上次......他们说起的那个。”

“对,是Doctor喜欢的那个地球人。”Sontaran抢在Doctor前面回答,“他总是喜欢地球人。”

“是的,他喜欢地球人,我也刚知道他还很喜欢Tyler这个姓。”Tyler努力扯出一个笑。

 

“Sam。”Doctor着急的想要解释,他伸手想抓Tyler的手臂,被他躲开了,“我有东西落在家里,我去拿一会回来。”Tyler掉头仓皇的逃离,一刻也不想再待下去。

 

 

Tyler后悔,他不该自作主张的对他说想要回家,这样他就不会遇到“土豆人”,也就不会知道,Doctor邀请他一起旅行,是因为他跟Rose Tyler一个姓。忽然他变得什么也不是,只是个冒牌货替代品,这感觉太糟糕了,让他手足无措,或许他应该像普通的失意人那样,痛痛快快的喝一杯,把烦恼和该死的Doctor从乱哄哄的脑袋里全部丢出去。

 

Tyler一向是会付出行动的人,他找了间酒吧,点了一大杯啤酒,像自己还是警察时那样,端起酒杯一饮而尽。

“伙计,再来一杯。”他把空瓶推给调酒师,对方瞥了一眼,把刚调好的Martini推到他面前,“失恋了?”Tyler盯着那杯黄澄的液体,“是的,我失恋了,所以这是你可怜我请我喝的酒?” 

调酒师放下手中的调酒杯,靠在吧台旁,“如果这让你好受的话。”

“十分感谢。”Tyler仰头喝完杯里的液体,擦了擦嘴,“的确好多了。”

“不介意的话聊一聊?”调酒师抿嘴笑,看上去还有些英俊,像是刚从军队里队伍的士兵,体恤下包裹着紧实的肌肉,“你好,lukas。”

“Sam。”Tyler摇晃着空酒杯,“我喜欢的人喜欢着别人,多么俗套,所以这并没有什么好聊的。”Tyler感觉有些热,扯了扯衬衫领口,解开第二粒扣子,“事实上我还没开始恋爱就他妈的失恋了。”

“是女人?”调酒师又推了一杯鸡尾酒,Tyler接过没说话。

“那么,是个男人?”他倾出上身,脸凑近Tyler,“其实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哦谢谢这不用你费心。”他们中间忽然插进一只手,“嘿伙计,我说你是不是靠的有点儿近?”Doctor微笑着把Tyler拉向身边,“抱歉,我朋友喝多了。”

“谁是你朋友,我没有醉。”Tyler挣扎着甩开Doctor的手,“我现在不想看见你的脸。”

“你总是这样。”Doctor叹了口气,伸手牢牢抓住Tyler手臂,“跟我走。”

不等Tyler拒绝,占着身高优势,强硬的把Tyler从座位上拖了出去。酒吧里男女起哄的口哨声让Tyler面红耳赤,拳打脚踢的全往Doctor身上招呼。而Doctor的手却抓的更紧,勒的Tyler感到了疼。

 

Doctor把Tyler甩进厕所隔间,进去上了锁。

“我们需要谈谈。”Doctor把Tyler逼到墙边,把他禁锢在双臂里。

“你要干什么?”Tyler贴在墙壁上,想起这是在厕所,泛起一阵恶心,连忙向前半步,却离禁锢他的人更近了,心脏“砰砰”乱跳。

“听着Sam,你是独一无二的。”Doctor的表情很认真,像是在说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你从来都不是什么替代品。”

Tyler低着头,耳尖通红。

“看我Sammy。”Doctor抬起Tyler的下颚让他不得不看向自己,“请别再一声不吭的离开。”

Tyler满脸通红,双眼乱瞟不敢看Doctor,他羞臊的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你没有什么想要对我说的?”Doctor倾身抵着Tyler的额。

Tyler涨红脸支支吾吾,“没有...”

“没有?”Doctor有些干燥的唇贴着Tyler的唇,“撒谎。”




评论(1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