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Doctor Who】[ABO]Property(10th/Master)Chapter.13

存货,好久没开电脑的我。。


Chapter .13


Doctor不知道与Master丢失的这段时间里,他经历了什么,为什么要离开,他以为他会一直躲着自己直到死亡,而如今那人回来了。Doctor忐忑不安,他有一肚子的问题需要他解答,也有一肚子的情话想跟他诉说。他即高兴又害怕,害怕他只是心血来潮然后再次一走了之。

手指触碰到门板,轻轻一推便开了一条缝隙。Doctor闻到属于自己的Omega特有的清香,那是他怀念的,Gallifrey红色牧草弥漫在鼻尖的清香。他最为珍贵的那段日子,他喜欢把Master抱在怀里枕着这股清香入睡,仿佛这样,他的故土,他的亲人朋友以及他最爱的人都未曾离开。

Doctor心情激动,他用了点力推开门,不大的客厅很干净,一眼便能见到的桌子上放了两只还冒着热气的茶杯。他端起在杯子在鼻尖闻了闻,这是那人钟爱的锡兰茶。Doctor放下杯子深吸一口气,他的Omega不在这里,他跟他玩起了捉迷藏。


Donna踉跄的跟了进来,四处张望,“他在这里吗Doctor?”

“他走了。”Doctor绕过桌子,他的左手边有一扇门,他能清楚感知到这里除了他和Donna还有第三个人。他清楚的知道,知道里面是谁。


他的手在抖,甚至握不住把手。Donna在一旁看的心焦,“嘿,我头一次见你这么紧张,里面到底是什么,很危险吗?”

“危险,我怕等会儿我会失控。”Doctor平复情绪后拧开门把手,房间有些黑,从摆设能推断是个孩子的房间。Doctor轻手轻脚的走进去,均匀的呼吸声从床的方向传进他的耳朵,他慢慢弯下腰蹲在床头,被窝里露出一小撮头毛让他忍不住想要伸手去揉。


“这个孩子是谁?”Donna蹲在Doctor身旁放低声音。

“他?”Doctor扒在床头露出温柔的笑,或许是他们说话的声音打扰了男孩的美梦,男孩翻了个身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Daddy……是你吗?”

Doctor荡开笑,伸出手揉了揉他乱糟糟的头发,“是我。”

男孩揉揉眼,睁大迷朦的眼睛,“你不是我Daddy,你是谁?”


Doctor刚要开口,男孩恍惚下又闭上眼睡了过去。

“这个孩子怎了么?”Donna有些担心。

“放心,他没事。”Doctor掀开被子轻轻把男孩抱在怀里,“他需要好好睡上一觉。”


Donna一脸疑虑的跟在Doctor身后,她想要把心中疑问说出来,但显然现在不是个好时机。屋外阳光正盛,Doctor掀开长风衣把男孩裹在怀里,模样温柔的让Donna觉得可怕。她见识过男人的固执、悲悯和绝情,他善良又充满智慧,却又从不觉得自己是个好人,他是个彻头彻尾的悲观主义者。然而——Donna耸耸肩,他抱着男孩,被阳光镀了一层金的慈爱样,像极了圣父。

 

他们回到Tardis里。Doctor守在床边不愿离开,Donna牵着一脸好奇的小王子,三人围在床边,Donna觉得现在是说出疑问的好时机。

“Doctor,他是——”

“没错,他是我的孩子。”Doctor抢在她前头回答。

Donna无趣的撇撇嘴,“所以说你曾经结过婚,那不是假的?”她忽然想起了Jenny。

“这是个坑长的故事Donna。”Doctor的指腹擦过男孩汗湿的额头,“而且它不是一个好故事,我不认为你能够听得下去。”

Come on,谁会拒绝一个精彩的八卦,Donna翻了翻眼皮,“孩子母亲呢,你到底做了什么,让她到现在都不愿见你?”

Doctor苦笑一声,“这也是我想知道的。”

 

谈话间,男孩已经睁开眼,静静地观察着他们

“你醒了?”Doctor裂嘴微笑,就连脸上的褶子都充满着欣喜。

“你是谁?”男孩一脸警惕。

“我是你Daddy。”Doctor顿了顿,想好措词,“呃,另一个Daddy。”


男孩脸上没有太大波澜,显然他没有被Doctor话语中的信息量所震惊,他面无表情的看了眼Doctor,又把目光扫向站在身旁的Donna和小王子。

“是你。”男孩双眼平静无波,“是你抛弃了我和Daddy。”

 

评论(12)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