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神秘博士/火星生活】Trap and Trapping(10th×Simm!Master) 2.

         



Doctor Who 与Life on Mars 的Xover

Lifeline 梗


2.


这个地球小家伙还能说俏皮话,Doctor对着通讯器傻乐,“小心点,我的外星人朋友。”

Tyler含糊的应了声,然后像是穿越过几段难走的路程,从他急促的呼吸声Doctor便能知晓。为了保存体力,Tyler尽量少说话,Doctor喋喋不休的在他耳边聒噪,说实话他也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些烦人,然而Tyler并没有出声抗议,有时还会被逗笑发出几声短促的笑来。

“Doctor,我出来了。”Tyler缓了口气,此时Doctor正兴致勃勃的说到他为了阻止一只红蜘蛛在地球筑巢而抽干了泰晤士河水。

“这颗星球的外貌,是什么样?”Doctor清了清喉咙,他的小家伙还等着他去救呢。

“这里…有些奇怪,让我再走远些。”Tyler疑惑的的话语引起Doctor的警惕,一阵滋啦的信息干扰,他和Tyler失去了联系。

“喂Sam,能听见吗!”Doctor拍了拍通讯器低头喊话,回答他的是难听的噪音。他开始焦躁紧张,六神无主的恨不得钻进通讯器到信号的那头去。

 

 

“喂喂,能听见吗?”不知过了多久,久到Doctor开始为这个没见过面的家伙祈祷,祈祷他别被什么外星生物吃掉。

“Doctor你还在吗?”

“我在!”Doctor抢答也没像现在这般快,“从你离开飞船到刚刚为止,我们一直处在失联的状态。”

“信号被干扰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过谢天谢地,总算又联系上了。”Tyler松了一口气。“这里…这颗星球好像经历过一场战争,我所站的地方一片荒芜,地表可以看到玻璃结晶物质。”通讯器里响起一阵沙沙声。“我猜是高温环境下硅晶体溶化后形成的玻璃状再结晶物质。”Sam音量渐渐变小,“这是一场核爆。”

 

Doctor若有所思,“Sam抬头看看天空,那是什么颜色。”说完他在地图标选的上千颗星球中输入信息,这颗星球经历过核战,有无生命还是未知数,很快的,他就把筛选目标降到了十位数。

 “天空是黄褐色的,能看见太阳,我说,其实这地方有点儿像火星。”Sam显然很疑惑,“宇航服自带的分析系统显示大气尘埃中大部分是褐铁矿,此外还有大约1%的磁铁矿。这和火星一摸一样,只不过——”Sam有些慌张,“这里的核辐射污染比我想象的要严重。我不知道它的放射性活度是多少,我的右臂一直在闪红灯,我不认为这是个好现象。”

“赶紧离开,我可不想找到你时,你已经变成一头小怪物。”Doctor继续手下的工作,有过核战,时间约在50年左右,亦或正在经历核战,星球状态与火星相似。当他全部输入完毕后,地图上标注的光点挨个熄灭,最后仅剩下唯一一个光点。

“啊哈我找到你了!”Doctor兴奋地拉下手闸,在键盘上打出一串数字坐标,Tardis紧跟着

发出呜呜声。“我来了Sam!”

“Doctor我发现远方好像有艘飞船,看样子像是,我得去看看,没准里头还有幸存者。”Tyler的这段话被Tardis发出声音所掩盖,Doctor并没听见。

 

 

 “所以Sam你在哪?”Doctor穿着他轻便的橙色宇航服站在一片开阔的荒芜地带,身后是他的蓝盒子。他降落在Kupali 3I星球上,这颗与火星气候相同,60年前却因为种族内战毁于一场核爆。

Tyler的声音被干扰的厉害,听不清他在说什么。Doctor试图用Tardis自带的搜索功能寻找刚坠毁不久的Manchester号,他的好姑娘告诉他这颗星球除去她自己就再没金属可言了。

好吧,看来是哪里除了错。

 

Doctor呼出口气,面前的黄褐色天空,以及充满核辐射的大气都在告诉他这没有错。难道说他们不在同一个时间上?

“Doctor,Doctor!”讨人厌的噪音总算消失,Tyler的声音渐渐清晰。

“我现在在一艘小型飞船的船舱里,话说我总觉得在哪里见过它。”Tyler思考了会,“我去驾驶舱看看没准会有所发现。”

“什么?你说还有一艘飞船?”Doctor拔高声音回头看了眼Tardis,“我刚刚以为我找到了你,但是现在我又不确定你在哪里。”Doctor快要被这捉迷藏一般的状况搞到焦头烂额。

“随时保持警惕Sam,你不能保证这艘船没有危险。如果去驾驶舱,到了哪儿看看有没有能用的东西,最好能发送一个信号。”Doctor拿出音速起子调整接收器:“现在我把信号数字告诉你,千万记住。”Doctor的手指在通讯器上敲击了几个连续的点,怕Tyler记不住又敲了一遍。

“好的,我记住了。”Tyler默背了一遍后,向驾驶舱进发。

 

这回Tyler似乎很警惕,每经过一个走廊都会告诉Doctor,“船的内部很潮湿,还很干净,刚刚经过的是船员休息室,咦,等等。”Tyler好像发现了什么。“桌子上有一只花瓶…里头插了一支红色花朵。”他描述着室内摆设,越说越觉得不安,“Doctor,我觉得这里有人。”话音刚落,Tyler发出一声尖叫。

“发生什么了Sam!”

“这里有人!他向我走过来了!天,他没穿宇航服,他的脸,他的脸!”

“快跑Sam!快跑!”Doctor向通讯器大吼。

“我正在跑!”Sam一阵粗喘,“不不不,他们还有一个,我死定了!”

“不会的,相信我,去驾驶舱快!”Doctor此时比任何时候都要冷静,Tyler心脏剧烈的跳动,从通讯器传入他耳中,他能想象出那个男孩有多惊恐。

“太可怕了!”Tyler大口喘气,“我现在躲在一间储藏室里,暂时安全。”平复心绪后Tyler

继续说:“这些怪物的脸像裂开的土地,全身湿乎乎的,他们能从嘴里吐出水来。”

“什么,你说什么!”Doctor紧捏住手中的通讯器大声问:“他们全身湿乎乎,从嘴里吐出水?”

“是,是的,哦天呐!这怎么可能!”Tyler似乎被逼入绝境,“天花板在渗水,他们来了,我死定了!”

“离那些水远点,千万别让它们碰到你!”Doctor边说边冲入Tardis,“我早该想到的,Sam撑住我马上就来救你!”

-----------------------------------------------------------------------------------------------

试阅部分就此打住,其实也没多少人看啦,这篇的原名叫鬼水凶灵,因为剧透的厉害所以就弃用了。但是别以为现在的名字就简单了....它本身也是个剧透。

 

评论(3)
热度(14)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