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震京】Gone Man(金焘年×陈志杰)第六章

震京角色crossover

 赤道/杀破狼2

金焘年×陈志杰

 切勿艾特真人,谢谢


这章略暴力= =,接受不了我先说声Sorry。



第六章

 

 

 “药和水是我给他的,怎么了?”金焘年神情鄙夷的看着高晋,“狱长想问什么问便是了,不必弄那么多花样。”

“既然金先生都这么说了,”高晋冷笑,“你跟这个条子是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没有关系。”金焘年找了把椅子坐下,双腿交叠懒散的靠在椅背上,“倒不如我问问狱长,这小警察跟你,哦,不,跟洪文刚是什么关系。”

高晋眯起眼,他早知道金焘年是个狠角色,蛰伏在黑狱的6年里,他一直不露声色,偶尔闹事也在他掌控中,他防过他很长一段时日,然而金焘年对他的“特殊关照”表现的兴致缺缺,能赖活一日便是一日。如今他卸下伪装露出真面目的第一个眼神就是想要杀他。

“怎么不说了吗?”金焘年歪头哼笑,“狱长带我见他是想试探什么,可惜了我不认识他,不过我还是要说声谢谢,这个警察的屁股够翘够紧操的够爽。”

 

  

高晋沉下脸摸了摸鼻子,“什么事也瞒不过金先生。”他也不打算跟金焘年拐弯抹角,拿起桌上的手术刀用手帕擦了擦,“他是洪先生的人质,有他在手里自然就多了一颗对赴香港警察的棋子,这没有什么好隐瞒的,至于金先生所说的试探,”高晋嘴翘起勾出一个弧度,手中的手术刀贴着志杰的侧脸慢慢下移至咽喉,“金先生还记得自己因为什么才被抓住的?”

 

金焘年盯着高晋手里的手术刀瘦削的脸越发的阴郁,高晋知道他不会开口便继续说:“你为了救一个警察中了枪。”志杰的喉咙动了动,高晋的手术刀贴的更紧了一些,“能让国际通缉要犯不顾性命相救,这个警察一定对金先生非常重要。”

“好笑,我的确因为警察中了枪。”金焘年手指狠戾的嵌进座椅扶手,“怎么,现在是要提6年前的事了?”

“6年前金先生中枪大量出血,是一个警察背着你冲进医院,这事可是连我都知道的。”高晋的手术刀沿着志杰咽喉缓缓向下停在领口轻轻一划,锋利的刀刃划开囚服露出大片皮肤,志杰惊恐的呜咽一声,然后又紧紧咬唇不发一语。

“还需要我再多说一些吗。”

金焘年面无表情看不出在想什么,高晋哼笑,扔掉手术刀从桌子上选了一只针筒,“阿Sir知道这个吗?”针筒在志杰面前晃了晃,“四号仔,我知道你号这口。”志杰垂着眼睫毛颤动,高晋弯下腰贴着他的耳朵,“不管你出于什么目当的卧底,我现在告诉你,既然来了我这就别想出去,当然,想活下去还是有选择的。”他把针孔扎进志杰颈动脉,“选择活的愉快一点,或者辛苦一点。”

 

“疯子!”志杰抬眼恶狠狠的看向高晋,“有种就把里面的东西推进去给我来个痛快!”

“别以为我不会,洪先生说必要的时候可以弄死你,不过这样弄死你也太便宜了。”高晋贴着志杰的耳朵说话,却像是说给金焘年听。

金焘年依旧没有什么表情稳稳的坐在椅子上,或许是看腻了,他动了动脖子“就这些了?”他无聊的瞥眼从椅子上站起,“我原本还以为狱长能玩出什么新花样来,没想到洪文刚养的狗也不过如此。”金焘年面露嘲讽,“你是想知道我和他的关系还是想知道他为什么帮我咬?”高晋阴狠的盯着金焘年,针孔又往志杰的脖子里扎进几分。

 

 “我告诉他我能把他从黑狱里弄出去,他信了。”金焘年翘起嘴角,“知道我为什么选他?”他一字一句说:“因为他是毒虫。”说完他笑出声音,“我要是得了病,洪文刚也活不成。”

“你!”高晋怒气上涌恨不能把他碎成尸块。

“别生气,这样就不好玩了。”金焘年捡起高晋扔在地上的手术刀学他晃了晃,“至于他是不是6年前送我入虎口的警察?”金焘年站在高晋面前对他笑,捏着手术刀的右手遽然暴涨出力在志杰的小腹狠狠划下,志杰瞪大眼,小腹缓缓渗出鲜血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红着眼大声惨叫,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滚落到胸前,金焘年笑着把手指插进志杰的伤口,猩红的血液染红手指,他伸出舌头舔了舔手指挑眼看向高晋,“你猜?”

评论(20)
热度(53)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