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火星生活/神秘博士】Second time around(10th/Simm Master)C.6




Chapter. 6


John毫不犹豫地答应了,“那我们现在就走?”

“啊好。”Sam迷糊糊的把John带上自己的车,一路上他怎么想都不对劲,他瞥了眼副驾驶位上的John Simth,他的嘴向咧着露出满口白牙,这个表情从上车就一直保持到现在。

“你没事吧?”Sam担忧的问,他怀疑John撞坏了他的脑子。

“我很好。”   John 咳嗽一声:“不要在意我。”

Sam怀疑自己可能中了John的计,心里十分不舒服,“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没有,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了。”John正了正脸色,“还有多久到你家?”

“快了。”Sam把车停进停车场,John下了车一路好奇的东张西望,“原来你住这里。”这幢公寓离Alien只隔了一条街,走10分钟就能到。Sam按下电梯按钮,“那个,我的公寓有些小。”他吞吞吐吐,“可能需要你将就一晚。”

“没有关系Tyler警官,你能收留我就已经很高兴了。”John嘴角向上翘起一个迷人的弧度,,他一点也不在乎这些,只要能和Tyler警官在一起怎样都好,他又不是什么娇气的人。然而当Sam用钥匙打开门时他还是惊讶的咂了咂嘴,Sam的公寓和他家的厨房大概差不了多少,可就这小小的一间屋子Sam把他收拾的井井有条如同他的作风一样。John也不拘束像是个老朋友一般走了进去。

 

“今晚你睡床,我在椅子上将就一晚就行。”Sam踮起脚从柜子里抱出一叠薄被铺在椅子上,John连忙上前阻止了他,“不不我睡椅子,我怎么能抢占你的床。”

“你是客人,”Sam抢过John从他手里夺走的薄被,“更何况你还是我重要的证人就不要和我争执了。”

“哦,重要的证人。”John喃喃自语的闪到一边, “或许我们可以在床上一起挤挤。”

“拜托,请仔细看看这张床,他可不是你家的kingsize”Sam无奈的翻了一记白眼,“这只是张小的可怜的单人床,小到翻一个身都能掉下去,你居然说要跟我挤一挤。”

John尴尬的摸了摸鼻子,“你该换张大点的床。”

Sam看着他一时语塞,索性干脆不搭理他整理起被子。

“那个Tyler警官,浴室在哪?”

这么尽收眼底的地方还需要问,Sam再次翻了一记白眼伸手指了个方向,John扭扭捏捏的走了进去,没多久又把头伸出门外,“Tyler警官我来的匆忙没有带换洗衣服,你看你——”Sam忍受不了他的聒噪自暴自弃的在衣柜里翻出一套睡衣扔给他。“这是最大的了,内裤我没有新的帮不了你。”

“没有关系,谢谢谢谢!”John看了眼手中的卡通图案睡衣笑着关上浴室门。

见John关上门,Sam疲惫的坐倒在椅子上,跟John Smith的单独相处总会让他感到神经紧张。Sam认命般的叹了口气,他开始检讨自己把John Smith带回家这个决定做的是否正确。他对John总会感觉莫名的熟稔,可想破脑子也不记得在哪里见过他。 浴室里隐约传来哗哗的水流扰乱了他的思绪,忽然间头脑一阵钝痛他闭上眼昏倒了过去。

 

 

“嘿,老爷爷你该洗澡了!”他对着铁笼摇晃着手里的刷子,“我可不喜欢满身臭味的东西。”他摆出虚假笑意盯着铁笼里的男人,男人卷缩在笼子里一动不动,原本身材欣长,外表年轻的他如今变的苍老,瘦小的像个侏儒,这幅模样的男人竟让他升腾起一股报复的快感。

男人头低着对他视若无睹,他嗤笑一声,从口袋里掏出钥匙打开铁笼,“你以为这种程度的反抗会起到作用吗,我亲爱的Doctor。”他伸手掐住男人的脖子把他拽出笼子,“只有弱者才会把沉默当做反抗的武器。”男人被他掐的难受,颤颤巍巍的抬起头,满是皱纹的硕大脑袋一双大眼充满怜悯,他忍不住泛起的暴躁,掐着男人的手开始慢慢收紧,只要他再使些力气就能拧断他的脖子,但他并没有这么做。

他撇起嘴微笑,“乖,我们去洗澡。”几乎是粗暴的把男人扔进了水池里,男人虚弱的在水里扑腾,冰凉的冷水呛进气管引起剧烈的咳嗽,“怎么这么不小心。”他拎起瘦小的男人嘴里发出啧啧声,“看看你现在的模样,弱小无能简直就是个废物,失去重生,只需要一盆水就能要了你的命。”

男人急促的呼吸着把空气送入胸腔,刚刚垂死挣扎已经耗尽了他所有力气,他吃力的抬眼对上他桀骜的双眼,“收手吧,”几个月里来男人第一次向他开口,“地球是无辜的。”

他皱起眉,薄薄的抿成一条直线,他和他斗了几百年,男人从未为他自己向他求饶过,地球地球,还是地球!他松开手,男人又重重的跌进了水池,“那么,开始洗澡吧。”

 

“Sam,你怎么了Sam!快醒醒!”John摇晃着他的手臂,Sam倒在椅子上眉头紧锁,手指死死绞紧被子,他深陷进梦魇痛苦的挣扎,似乎是听到John的呼唤,Sam吃力的撑开沉重的双眼,朦朦胧胧中看到John担忧的脸孔。

 “D...Doctor...”


评论(2)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