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火星生活/神秘博士】Second time around(10th/Simm Master)C.5

                   
Chapter.5


Sam拧开水龙把水拍到脸颊上,冰凉的冷水让他稍稍冷静下来,此刻他的大脑混乱一片,就在刚刚警察局,他在座位上毫无知觉的睡着了。Sam抹了把脸,他看了眼镜中的自己微微发愣,他已经快要分不清楚到底是镜子里的他,还是此刻站在这里的他才是真实的自己,或者Sam Tyler根本就不存在这个世界。Sam闭上眼,那个梦境太过真实,他能感受到鞭子抽打在皮肤上的火辣痛感。他们折磨他毒打他,棍子击打在他的身体上发出闷响,他听到骨头被打断发出的断裂声,倔强的他紧紧地咬着牙没有发出一丝求饶。

“你是谁?”Sam睁开眼,他问镜子里的自己,“你到底是谁?”      

 

“Boss!”Chris拉开门,“有你的电话。”

“知道了。”Sam局促的关上水龙。

 “Boss,你还好吧?”Chris觉得他这位刻板无情的上司今天有点不对劲。

“我没事。”Sam抹了把脸调整情绪,“是谁打来的?”

“John Smith。”

 

“喂?”Sam接起电话,这通电话是直接打进他的分机号上,但他并没有给John Smith自己的电话。

“Tyler警官?”John声音听上去非常愉悦。

“Smith先生有事吗?”Sam看了眼墙上的时钟,这个时间他应该和那位漂亮女孩约会才对。

“关于那个晚上”John顿了顿,“我想起一些。”

Sam立刻坐直了身体,“想起了什么,凶手?”

“我想是的。”John支支吾吾的开口,“你现在能出来一趟吗?”

“不能。”Sam连考虑都没有直接拒绝了他,“事实上你该来警局录口供。”

“你会在的对吗?”John小心翼翼的询问,生怕到了警局又不能见到Sam,这会让他非常沮丧。

“是的,我在警局。”Sam抿抿嘴,“我在这等你。”

“好的,你等等我,我马上到。”

 

“等我,我马上回来。”

 

Sam放下电话,揉了揉太阳穴,他的大脑开始不受控制的浮现虚幻的梦境,他现在都不用闭上眼睛就能该死的看到这些,或许自己真的是疯了。“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Sam站起惊恐的望向四周,“你们听到什么了吗?”他大声叫嚷,办公区的大伙全部停下了手里的活,莫名其妙的看向他。“你们有没有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Sam再次问,“像是鼓声一类的?”他看到他们看他的眼神如同在看待一个精神病。

“没有,Boss,我们什么也没听见。”Chris 说。

Sam不再说话默默地坐了下去,看来他真是疯了。

 

墙上时钟分针已经走完了2圈,Sam焦躁的的给自己倒了杯咖啡,心神不宁的他不小心烫伤了右手食指。Sam放下杯子把食指含在嘴里没缘由的开始动怒,那个人还没有来。Sam试图说服自己John Smith或许有事分不开身,他还在约会,跟他最喜欢的金发女孩。

 

“他是个骗子!”

“他根本不在乎你!”

 

Sam咬紧食指直到感受到痛感才松开,他决定不再等John,回到办公桌Sam拿起椅背上的外套,空旷的警局几名值班的制服警察已经来来回回看了他许多遍,他明白这是在催促他赶紧离开。Sam撇撇嘴在临走前看了眼电话,然后电话响了。

“喂?”Sam声音很冷静。

“Tyler警官,对不起,我在路上遇到了车祸,”电话里John的声音听上去有些迷糊,“我可能遇到了点麻烦。”

“你在哪?”

“医院,上次你送我去的那个。”

 

Sam匆忙赶到医院时,John已经坐在走廊的凳子上,见到 Sam时他的嘴角裂开一个好看的弧度,用拎着塑料袋的手向他挥了挥。

“你——还好吧?”Sam一时语塞,John的左脸颊磕清了一块,额头上也破了皮,衣服皱巴巴的狼狈样跟中午见到时判若两人。

“医生说只是轻微的脑震荡。”John晃了晃手里的塑料袋,“吃点药就好了。”

Sam坐在他旁边,“看清是谁了吗?”

“没有,”John垮脸,“只看到一辆黑色Impala突然撞过来,幸好我车技不错,只是碰到了头。”

Sam沉默了几秒,“电话里跟我说的事情,你跟其他人说过没有?”

“没。”John摇摇头,“难道你怀疑有人想阻止我去见你?”

“嗯,有人想要杀你。”

John脸色变了变,“什么!想要杀我?我就看到一个黑色的人影连是不是凶手都不确定,为什么要我的小命?”John苦着脸大眼睛里装满委屈,“Tyler警官那我该怎么办?我还能回家吗,凶手会不会已经伏击在我的房间里等我回去就杀了我?”

“不是不可能。”Sam不是故意要吓唬John,能在光天化日下行凶的人什么事都可能干得出来,鉴于这个情况他必须打电话给Guv等待后援。

“那今晚我睡哪?”John盯着Sam愁容满面。

“呃,”Sam考虑了一小会犹豫的开口,“你可以睡我家。”

 


评论(8)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