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Doctor Who】[ABO]Property(10th/Master)Chapter.7


医疗室里Doctor安慰着因为B超而生闷气的Master,Martha则在仪器旁观察屏幕图像。

“Doctor。”Martha清了清喉咙打断了两人腻歪。“Baby很好,只是——”

Martha的话让Doctor神情紧张,他走到仪器旁“只是什么?”

“Baby的妈咪如果不再收敛一下坏脾气,会对Baby的健康造成影响。”Martha故意把说话的音量提高。

“闭嘴吧,MarthaJones!”Master对“妈咪”这词特别恼火,不爽的把头扭到一边。

“你应该考虑下Baby,就在刚刚你差点杀了他。”Martha摆出Doctor的架势,“生气释放的肾上腺皮质激素会破坏胚胎发育,你是想让他死在你的肚子里吗?作为Timelord你们难道不清楚?”这下他们两个都不吱声了。

“孕妇的情绪会影响Baby出生后的生长状况,你们不会希望自己的baby出生后身体与人格上有缺陷吧?”

“人格上?”Doctor看了眼Master。

“对,脾气怪异,没有罪恶感的反社会人格。”Martha看了眼Master。

“Yeah一个小Master。”Master挑眉。

“Nonono!”Doctor连忙摆手,“想也别想。”

“还有一件事Doctor,我想我们得私下谈谈。”Martha有所顾忌的放低声音。

这让Master感到不高兴,“为什么不能在我面前说?想瞒着我谈情说爱?”

“真是难得,我们的前首相竟会吃醋。”Martha立刻回击。

“comeon!”Master翻着白眼,“我希望这家伙立马滚蛋,滚得越远越好。”

“OKOK,你们两都少说两句。”Doctor被他们吵得头疼,“Martha什么事现在说没有关系。”

Martha一副“好吧这是你让我说的,接下来发生什么都和我没有关系”的表情,“孕妇需要呼吸新鲜空气以及运动,他被关的太久了Doctor,这对他和Baby都不是件好事。”

“听听我们可爱的小Martha说的话,如果你的Baby有什么三长两短,Doctor那绝对都是你的错。”

“那也是你的Baby。”Doctor这下头更疼了,“我可以在里Tardis创建一间大房让他活动,至于空气,我敢保证Tardis制造的空气都是新鲜的。”

 “你这样监禁我我宁可去死,去他的Baby!”Master气恼的大声吼叫,他气疯了,他跳下床想要冲出去,被Doctor一把拖回,“Please,外面对你来说太危险了,你不能出去。”

Doctor比谁都清楚,Master树的敌人比他要多的多,现在一地球的人都恨不得把他大卸八块,就像他对美国总统那样,他怎么可能放心让他出去。

“我要出去!该死的听见没,我要出去!你不能监禁我一辈子!”Master大吵大闹,两手毫不留情面的招呼到Doctor的脸和身上,“放开我,混蛋!”

“不放!”

“我会打的你直到重生!”

“求你不再闹了,这对你和Baby没有好处。”

 

 

Martha站在那无语的望着他们,真是好一出八点档狗血剧情,她觉得自己要是不再说些什么,Doctor可能真要重生了。

“咳咳,我说你们,”他重重的咳出声,“Baby的用品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两人停下了动作怔怔的望向她。

“天,不要告诉我你们什么也没准备!”Martha简直不敢相信,这两个Timelord可以笨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啊——”Doctor尴尬的摸了摸头,“我把这件事忽略了。”

“啧啧,这就是曾经有家室的人。”Master出言讽刺。

“那么现在你们有任务了。”Martha说,“你们得去帮Baby买奶粉和婴儿服。”

“你说的是‘你们’?”Doctor说。

“对‘你们’”Martha在他们吵的天翻地覆的时候已经全部计划好了。“鉴于Master的履历,我是不会允许你们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乱逛。”

“我的小Martha,你可以直接说怕我逃跑到一个你们都不知道的地方,然后“嘭”的出现在地球。”

Doctor捂住Master的嘴,“继续说。”

“我会通知Jack他们,至于Master你必须看管好他Doctor。”

“这恰恰是最难的地方,嗷~”Master狠狠地咬了一口Doctor的手心。


“你必须戴上它才能出去。”Doctor伸手把类似手环的玩意递到Master面前,Master冷哼一声没有接。“原来我是个保释外出的囚犯?”

“你差点毁灭地球,是的,你的确是个囚犯。”Doctor没有收手。

“啧啧,“Master挑眉,“你跟一个囚犯做爱,让他怀上了你的种,现在你还要囚犯带着这个劣质的小玩意跟你一起买那该死的婴儿用品?”他甩手把手环扔了出去,“Fuck you,Doctor!”

Doctor没有争辩,默默弯腰捡起手环,“你该知道有多少人恨你入骨,我这么做是要保证你的安全。”

“你只是怕我逃跑。”Master赌气。

“是的。”Doctor双手抓住他的肩膀,“告诉我,你会离开我吗?”他眉头紧锁,棕色眼睛里流露的担忧像黑夜里的沉寂,Master扭过头,“收起你的shitface,除了这臭烘烘的Tardis,没有其它地方可去。”

Master的话让Doctot瞬间笑开了花,他再次把手环呈在Master面前,“你这么说我很高兴,但是Daring,即便你让我高兴也还是要戴,这真的只是确保你的安全我发誓。”

“哦,我发誓只要你再用一次用这恶心的英语单词,我就杀了你。”Master不情愿的接过手环套在了左手上。

“你看,多简单。”Docto露齿微笑。

 

“Oh,求你们不要再调情了行么?”Martha扶额,这两个加起来快2000岁的老头,怎么能像十几岁的毛头小子第一次恋爱一样。拜托她还在Tardis里,他们怎么可以无视她的存在而打情骂俏?Martha感到很疲惫。

“OKOK,我们这就出去。”Doctor面露歉意的拉开门。

 “这是哪?”Master第一个窜出去,外面光线昏暗,堆了一堆杂物和纸箱,这让他不得不小心走路以防被绊倒。

“我想是TESCO大卖场的地下仓库。”Doctor跟着走了出来。

“你真会选地方。”Master瞪了他一眼。

“对不起对不起,我应该把Tardis停在白金汉宫。”Doctor牵住Master的手,“这里太黑了,小心地上。”Master撇撇嘴没有甩开。

“Hey!我说——”Martha对自己被再次被忽略已经没有了脾气,“我去找Jack,Doctor记得我跟你说过的话。”

“啊啊,我不会忘。”Doctor用手指点了点脑袋。

“你们总有说不完的小秘密。”Master对于被排除在外感到格外不爽。

“别这么小心眼,你一会就知道了。”Doctor搂着Master的肩膀咧嘴笑着。

 

卖场里的人流量比Doctor预计的还要少些,这正称了他的意。Doctor推着购物车和Master逛进奶粉区。

Oh,我的天,Doctor咂咂嘴,怎么能有这么多不同品牌的奶粉!望着满架子的奶粉Doctor有些不知所措,于是他随意拿起一罐奶粉,“what the hell?”他苦着脸,“奶粉上为什么会有数字?”他指了指罐体上的阿拉伯数字2。

“你真麻烦。”Master抓过奶粉若有所思,“嗯…大概是某种标记。”

“是吗?“Doctor把头凑过来,“2表示什么?”

“2 表示这罐奶粉适合6-10个月的Baby。”Master说。

“Wow~你真厉害!”Doctor钦佩的拖长尾音。

“你眼瞎吗,下面这几行字你看不见?”Master像看白痴一样的看着他,眼里充满鄙视,“Oh,Doctor我开始同情你上一段的婚姻了,你儿子和孙女能够成人真是个奇迹。”

“这里和Gallifrey可不一样。”Doctor有些委屈,“那我们要买的是1?”

“对!”Master翻眼,“赶紧去拿白痴。”

Doctor连忙翻找架子上的奶粉,把标记上1的奶粉都扔进购物车。

 

“接下来买什么?”Doctor想了想,“我觉得我们应该买些纸尿布。”。所幸婴儿用品都在一块区域,不用费劲就能找。然而他们的新问题出现了,该死的,尿布居然也有型号!

“不仅有型号大小,还分男女使用?人类还真是麻烦的物种。”Doctor一脸无奈的拿着纸尿布,这下真为难他了。

“你说我们的Baby是Boy还是Girl?”Doctor抬眼询问Master。

“我怎么知道!”Master快要被Doctor直线下降的智商气到,“你难道两种不会各买一些?”

“真是好主意,你太棒了Dear!”Doctor忽然顿悟,高高兴兴的把两种型号的都丢进了购物车。

 

接着他们去了婴儿服装专柜。Doctor在架子前仔细挑选了2件不同颜色的婴儿服拎在手中。“你认为哪种颜色比较好?”他摇摆不定,“紫色和粉色,你喜欢哪一件?”Maste受不了的呼出口气,他一脸嫌弃的从衣架上重新拿了件蓝色婴儿服放入购物车,“Doctor,你的审美观真是太可怕了。Oh,对不起, 你从来就没有审美观。”说完瞥了眼他脏兮兮的Converse球鞋。

“Hey,两种颜色多好看!”Doctor要为自己的审美正名,显然Master不打算搭理他。

“我认为我们还需要些玩具。”Doctor提议。

Master没有否认,他们两人推着满满的婴儿用品来到玩具区域。

 

Doctor对人类丰富的想象力非常赞赏,各种琳琅满目,天马行空的小物件精致乖张十分惊奇。他抓起一只小熊,想征求Master的意见。

“Doctor!”耳朵里迷你通讯设备忽然传出Jack的声音。

“怎么了。”Doctor放低声音,他看了眼Master,Master正别扭的拿起一个天线宝宝。

“我想我们有麻烦了。”Jake担忧的说。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