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Xmen]EC/ AU Because of you (Chapter 3)

Chapter. 3

 

“Erik!”Charles见到Erik高兴的挥舞双手,“你可总算来了!”

“抱歉,被一些事情耽搁了。” Erik在结束新片宣传后马不停蹄的赶到‘Xmen’的拍摄现场。

“Lehnsherr先生!”场记急急忙忙一路小跑,“你必须赶紧到化妆室里去,大伙都在等你。”

Erik皱眉,真是一群心急的家伙,他还没好好跟Charles说上一句话。

“知道了,马上。”Erik对场记点了点头。

“赶紧去吧,”Charles催促道:“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你如何拔掉银行行长的牙了。”

“没有那么快Charles,”Erik无奈的撇嘴,他看到Charles因为刚刚大幅度的挥动双臂,穿着过大的羊毛衫领口已经滑到肩膀,他伸手把Charles的领口拉正,还顺便整理了他的衬衫衣领。“那么,我们等会见。” Erik牵起嘴角。

“嗯,等会见。” Charles回以甜甜的微笑,Erik倒吸口气慌忙转身,Charles的笑容杀伤力太大了,他必须立刻离开,否则他怕他会血压升高。

 

直到Erik走远消失在幕后,一旁的年轻人们才叽叽喳喳的发出嘈杂的说话声,“My God,这就是那个Erik Lehnsherr吗?”Sean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听说他是个可怕的男人。”

“可是他完全不可怕。”Angel眨了眨眼,“没看到吗,他对Charles该死的温柔,oh,不,我的脑子里出现了许多让人愉快的画面。” Angel开始兴奋的手舞足蹈。

 

 “Hey,Angel,别把你的个人喜好带进片场行吗?”Hank头疼的扶着脑袋。Angel爱死了Magneto和Professor X,她坚称他们是超级英雄界最悲情的一对,显然对于“一对”的理解,Hank也不想去知道。

“我说你们别被他骗了。”Alex双手叉腰,“上次我在某部电影里客串,可是亲眼看见Erik黑着脸把与她对戏的女演员训到哭,那场面太可怕了。”

 

“呃,Erik是个做事过于认真的人,他严谨的态度让人觉得难以接近,但是相处久了你会发现他是个非常棒的人。” Charles忽然加入到年轻人的话题当中,这把他们着实吓了一跳。

“Professor跟Erik是朋友吗?” Hank扶了扶眼镜试探性的问,他已经习惯把Charles称作Professor。

“是的,我们是老朋友了,” Charles作为前辈友好的拍了拍Hank的肩膀,“所以别紧张,我保证你们会在这次拍摄中喜欢上他。”

“Oh,我可不想喜欢上他。” Alex小声嘀咕,Charles噗的笑出声音,看来Erik真把孩子们吓坏了,作为朋友他有必要帮助Erik改变后辈们对他的形象。

 

 

Erik坐在椅子上,化妆师手中的刷子在他脸上肆意涂抹,他抿着嘴唇,不苟言笑。

“Erik,别当做不认识我。”另张椅子上,身穿白色套装的Emma忍不住开口,“我以为像你这种古板男人只会接拍一些枯燥的文艺片,是什么让你改变主意了?”

“这不关你事Emma。” Erik开口。

“Oh,我想你现在最好想想接下来该怎么面对记者的提问。”

“偶尔换换影片类型,也是一种挑战,这对我的事业没有坏处。”Erik挑眉。

“很好,完美的官方回答。”Emma单手撑着下巴把身体靠向Erik一边,“我现在越来越不了解你了Erik。”

“别以为我们曾经合作过两部电影就让你觉得了解我。”

“拜托,我可曾经是你的女朋友。”

“Emma,那只是配合影片宣传。” Erik的头开始隐隐作痛,他真后悔接拍了那部爱情文艺片认识Emma Frost。这个身材高挑的金发女人总会想方设法的找他的不痛快。

 

“对对,全世界的人都知道Erik Lehnsherr偏好棕色头发和蓝眼睛,要是对方还操着一口纯正的伦敦腔,Erik你得为她神魂颠倒超过2个月。”Emma拨弄着涂好的手指甲冷嘲热讽。

 

她说的没错,Erik的女友几乎都是棕发蓝眼,而且所有恋情都短暂的不会超过60天。不过偶尔也会有那么一两次意外,那个在酒吧认识的英国女孩一度让所有人认为那是他的真命天女,然而遗憾的是不到半年时间,狗仔们就在Erik家楼下,亲眼目睹了女孩在甩了他一巴掌后哭着离开的尴尬场面。而被打的当事人,却默然的站在原地双手插兜。“恶劣而又花心的男人”,那段时间几乎所有媒体都是如此评价他。

 

“Emma你给我闭嘴!”Erik咬牙切齿,他真想把旁边这位漂亮女人扔出化妆间,而且不会对此忏悔,可以说他对Emma Frost所做的一切恶劣事情都没有必要忏悔。

 

“Hi,你们好。”有人推开化妆室的门,径直走了进来,在来者看清楚座椅上的人后她发出惊喜的呼声:“Oh,Emma,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Moira。”Emma站起身热情的与她拥抱。

“上一次见还是在大学的校庆上,说真的能与你同参一部影片真是太棒了。”Moira高兴极了。

“难道不是因为和你可爱的男友同参一部影片而觉得一切很棒?”Emma翘起嘴揶揄。

“不不,和他没有关系,还有他不是我男友。”Moira害羞的红了脸。

 

 

2个女人久别从逢的吵闹声让Erik皱起眉头,这太糟糕了,他的头开始疼痛,而此刻却偏偏有人不想轻易的放过他。

“Moira给你介绍这位坐在椅子上,任凭化妆师摆布而不出声的优秀男士,他叫Erik Lehnsherr。”

Moira睁大双眼,“你就是Erik吗,”她连忙伸出手“你好,我叫Moira MacTaggert,很高兴认识你。”Erik盯着伸向自己的手,缓缓地抬起手回握,“你好。”

 

“我早就想认识你了,“Moira眨了眨眼“Charles他一直在我面前提起你,这让我对你非常好奇。”

“是吗。”Erik礼貌性的收回手,“他可真是位贴心的朋友。”

 

Erik的冷漠回应让Moira不知所措,她看了一眼Emma,Emma耸耸肩表示他就是这副混蛋样。Moira了然的撇撇嘴坐回自己的椅子上,一切又安静下来。

 

然而此刻Erik却如坐针毡,他现在恨不得立刻被扔出去的是他自己。Moira MacTaggert,Erik怎么可能不认得,这位身材娇小的棕发女人就是Charles的女友,那个传了7年绯闻的女友。


评论(3)
热度(12)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