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赛梦】Repugnant concepts 8

试阅部分到此结束,留个甜甜的结尾吧。cp22印了点本子,内容前几章有修改,因为有妹子求,所以开个少量的通贩吧。印的匆忙,字数有点儿小,拿到实物的时候都快气死了,所以打算印点明信片作为补偿,7天后发货,想要的妹子直接拍好了。地址在文章结尾处

 

 

 

“泰罗哥…泰罗教官?”

    未来欣喜万分。他推开诸星真,像只撒欢的猫扑向光太郎。“好久不见泰罗教官!”

    光太郎稳稳接住这只大猫,什么责备话都说不出来了。他这宝贝弟弟做了自己徒弟后已经很久没向他撒过娇。
    “还知道回来?”光太郎宠溺的揉了揉未来蓬松的发顶。
    “我不是故意的。”未来松开光太郎,健气的少年音拖着长长的调,“我和希卡利在冥王星发现邪恶博伽茹的踪迹,花了些时间才把它消灭掉。”一副等待哥哥夸奖的表情。
    “太弱了吧,要是本少爷,消灭它也就1分钟的时间。”诸星真皱皱鼻表示不屑,哼希卡利算什么,我可比他厉害多了!

    刚刚还喜笑颜开的未来收敛笑容,乖乖的站到旁边。一切看在眼里的光太郎按耐不住暴打诸星真的冲动,抡起膀子就要锤。
    “臭小子你怕是没吃过我的拳头。”
    “不要,泰罗教官!”未来忙拉着光太郎的手。“杰哥哥哥你快拦着泰罗教官!”
    “光太郎你不要冲动。”嘴里叼着面包的乡秀树姗姗来迟,“等我吃完一起揍他。”
    “杰克哥哥怎么你也…”未来拦着光太郎的腰,急的眼泪在眶里打转。
    “啊呀这么热闹?”
    熟悉的气场和压迫感,众人后背一凉,是那位大人!迫水手里端着咖啡,笑眯眯的问:“要喝咖啡吗,我买了咖啡。”


    未来手里捏着面团偷偷往外面瞧,瞧着瞧着眼睛又红了一圈。
还在闹别扭的诸星真咬着吸管,滋滋的吸果汁。“喂,怎么了。”
    “没什么。”未来垂下头继续捏面团。
    “哼不说算了。”诸星真吐掉吸管,胡萝卜汁一点也不好喝。
    “佐菲哥哥。”未来放下捏了一半的团子,“佐菲哥哥化身的人类形态是我曾经在GUYS的队长。”
    诸星真认真的听他说。

    “我离开后,地球是由人类自己守护着。”
    “迫水队长他在一次对圆盘生物的攻击中不幸牺牲。”未来咬了咬嘴唇自责道:“要是我在就好了,队长他就不会死。”
    “梦比优斯。”诸星真搬了张凳子挨在他旁边,他犹豫着还是决定开口,“你,还记得皮古蒙吗。”
    未来湿润的睫毛一颤,抖落的眼泪滴在手背上。
    他当然记得。


    今天是和梦比优斯约定好照顾皮古蒙的最后一天。赛罗哼着歌,怀里捧着皮古蒙爱吃的食物,30天的朝夕相处,他和皮古蒙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他们会爬上赛罗的肩膀抱着脖子亲他的脸颊。虽然塞罗满脸的嫌弃,心里却高兴的开出了朵朵小花。
    梦比优斯知道一定会吃惊的。这么久没见,那家伙是不是变得更加厉害了?他有长高吗?会想自己吗…他…有点想他…
    呸呸呸,自己才不想他。赛罗摇摇头,今天被孤儿院阿姨抓去打扫卫生来晚了,皮古蒙们应该不会生气吧。

    后崖的山峰有些陡峭,赛罗攀上块岩石双脚用力一蹬稳稳的跃了上去。他向四周望了望没见到皮古蒙,这时候他们应该从石缝里跳出来围着他的脚打转才对,是跑去哪里玩了吗?
    “皮古蒙,别躲了出来吃饭吧!”赛罗向周围寻找了一圈,依然不见他们踪影。不详的预感,他扔掉手中的食物,大声呼喊皮古蒙。
    “你们出来啊别闹了!”
    微弱的呼救声自崖底传来,赛罗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


    

    赛罗最后悔的一件事,他应该逃掉那天的卫生日。如果他早一点到或许皮古蒙就不会死,说到底还是怪自己太弱了。

    “我没能保护好他们,没有完成我们的约定。”诸星真捏紧拳头,“他们是被我害死的。”  
    “不是的。这件事我没有怪过你。”未来小心翼翼的碰碰诸星真的胳膊,“你不要自责。”更不要不理我。
    诸星真舒气,郁结多年的心事总算说出口,“他们跟踪我,趁我不在的时候……
    “别说了。”未来慌张的握住诸星真的手,“我都知道。”


    失去重要的人所承受的悔恨自责愧疚,残酷的经历迫使他们成长,成为一名能够独当一面的战士。只是诸星真走了点弯路,他以前渴求力量,认为只有自身的强大才能保护心爱的一切。所以他企图偷走等离子火花,幸好他的老父亲阻止了他,阻止他错下去。

    回忆过往,诸星真扯开一个笑,“那你也不要自责不要难过好不好?”


    光太郎偷偷向后厨方向瞄,透明的玻璃窗能够清楚看见里面的情况。
    “泰罗你放轻松,年轻人相处的挺好。”迫水喝了口咖啡,嗯,味道不错。
    “佐菲哥哥你也是的。”光太郎回头抱怨,“非要化成迫水真吾的模样,提起梦比优斯的伤心事。”
    “是吗?”那位大人微微一笑,“他该走出来了。”

    乡秀树接完电话,嘴里又塞了块面包,“早田哥哥请我们去他家吃晚餐。”
    “不会又是咖喱吧。”光太郎面露难色,“我可以拒绝吗。”
    “放心这次是新司和南夕子掌厨。”乡秀树咽完最后一口面包,“团哥哥和凤源已经在路上,只是他说阿斯特拉忘记买饮料,让我们路过的时候带一些。”

    “我和未来一起去。”光太郎兴致勃勃,和可爱的弟弟一起逛超市是件多么美妙的事啊,他还没有和梦比优斯单独在地球上相处过。

    “让孩子们去。”那位大人发话了,“泰罗你开车。”

    “为什么?不,我不要!”光太郎不愿意,光太郎不答应。

    “因为我是你哥哥。”佐菲放下咖啡,迫水的低沉嗓音使这句话听上去格外温柔。光太郎扭过头独自生着闷气,他的哥哥们啊都在欺负他。

 

评论(9)
热度(1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