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你就没有抱憾终身的时候吗?”

“狄仁杰,你根本不懂什么叫失去的滋味。”





当初的懦弱让我失去你,如今就算不折手段,也要把你留在我身边,


我的阴阳师。

看图说话,大boss默默暗恋阴阳师,望着钦慕的人爱上一只狐狸,看着两人私定终身却因彼此身份遭受天谴双双殉情(什么鬼故事…)
他懊恼没有杀了狐狸,后悔没勇气向阴阳师表明心意而让狐狸占了先机。
无尽岁月,终于等到他,
就算坠入魔道万劫不复,他也要把他捆在身边,
永远也别想离开,永远。





有机会我把这个梗写一写?

评论(13)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