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王者荣耀全员】王者,你好。②

都不知道怎么打tag系列

 

1.治安官的烦恼

我,狄仁杰,长安城治安官,打钱。智慧与法律的象征,无人敢在我的眼皮底下搞事情,直到那个人的出现——李白麻烦你滚远点,我家李元芳耗子的耳朵只有我能撸!

我长安城治安官,正深深苦恼着。这要从前一天说起。

“狄大人我要报案!”扁鹊一脸苦大仇深,虽然他一直都是这幅苦大仇深脸。

“何事?”能惹扁鹊来报案的可不是泛泛之辈。     

“李白!”

“......”怎么又是这货?李白两字听的狄仁杰脑阔开始疼。

“他...又怎么了?”

“把这混蛋抓起来,立刻马上!”扁鹊情绪激动,腰间挂着的玻璃瓶一颠一颠,好像很危险的样子。

“王者峡谷开个医馆容易吗!第一天就捣乱,还让不让我悬壶济世做生意?”

“呃,别激动。”狄仁双眼紧紧盯着玻璃瓶中诡异的绿色药水,试图安抚激动的扁鹊。

“王者峡谷的虽不在我管辖范围,但李白若在我长安城必定将他捉拿归案。这样的捣乱分子不能轻易放过。”前提是你得知道那个家伙在哪。

“他就在这里。”扁鹊冷哼

“啥?”

“狄大人狄大人!”元芳风风火火的滚进来,哼最讨厌有位移的射手了!

“什么事?”

“李白,是李白!”李元芳拽着狄仁杰的袖子使劲摇,“李白他倒在衙门口,好像随时要挂的样子!”

狄仁杰默默地看了一眼扁鹊,又默默地看了眼他腰间的药水瓶。

 我,长安城治安官,第一次犹豫,到底该抓哪一个才好。

 

2.长辈的关怀不期而至,让你躲无可躲,藏无可藏。

 一国之君,手下良将诸多,骁勇善战,足智多谋者,随便凑个5人就是所向披靡,但是刘备还是不开心,因为他的后宫手下们正在为派谁出场争得面红耳赤,恨不得现在就干一场。

“黄忠不行,腿短又脆,一架炮就GG。”诸葛亮轻轻摇扇。

“男人不能说不行,我老当益壮,守塔还得靠我,还有军师你这是歧视射手,信不信老黄去关爱射手联盟投诉你。”黄忠很生气,气到想原地开大。旁边一直不说话的刘备暗自庆幸还好还好我现在是个战士。

“士元不能去,他身体不好,技能释放存在问题。”

“好的,阿亮说不去就不去。”庞统双手撑着下巴笑眯眯。

纳尼?!要不要这么乖巧?为什么我说话的时候你就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刘备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老爹老爹别带关叔叔,他总是管不住马腿还总到处吃兵线,带我呀,我拆塔可厉害了!”刘禅使劲晃刘备的小腿,别晃了小兔崽了,没看到你老爹我根本没有话语权吗,死一边玩去!

“大哥你一定要带上我,我的青龙偃月刀,一刀一个小朋友。”关羽恨不得现在就耍起大刀“我一定听从军师指挥,绝不把敌人推进他们的防御塔!”

看来这讨论起来没完没了,刘备叹了口气,为什么还没开打,自己就想投降了?悲伤只停一秒,大家都沉默了,齐刷刷望向刘备。

咦看我作甚?暗色阴影扩至整个房间,就这么突然的天上就掉下了一个人。

“......”尼玛要不要每次都这样,大招不要钱吗,我家没有门吗?还为什么每次出场都要搞这么骚气?求求你不要再撸你的发型了,快秃了我的祖宗!

浸在自我世界里的刘邦,觉得自己真是帅毙了。“大宝备听说曹贼给你下了战书,他是欺我汉室无人?”刘邦邪魅一笑,“放心,没人敢欺负你。”

 

明明是春暖花开的春天,为啥突然一阵恶寒?

“我们这边阵容都定好了,就不劳您大驾了。”刘备摸了摸起一地疙瘩的手臂。

“是啊是啊,我们可厉害了。”关羽又忍不住想耍大刀了。

“对的对的,有我辅助大哥,曹贼连一只小鸟都别想拿。”张飞赶紧跳出来显示一下存在感。

“哼,就你们。”刘邦冷哼,“比不过我家重言一根手指头。”

卧槽,这就有点过分了。

 

“就这么定了,我与重言协助你,不就是群殴吗,我最擅长。军师要吗,附赠你一个军师。我家阿良——”

“谢谢,我家军师已经超标了。”刘备心想祖宗你快别说了吧,没看到你惹众怒了吗,惹其他人我还能拦住,惹到两位军师,他们才不管你是谁。群殴你擅长,被人群殴你擅长吗?

“那行吧。”刘邦甩甩头,“明天王者峡谷咱们不见不散小备备。”说完一阵旋风人又不见了。

果然是传说中风一样的男子,说走就走,不带走任何一片云彩。

“所以说,”刘备咽了口唾沫,看向面色不佳的各位,“明天的阵容——”

 

当然是下一章再讲。

 

 彩蛋

 

“阿亮,等我病好了能出远门,我们去峡谷抓蝴蝶好不好?”庞统打开一扇小窗,他身体不好,不能长时间呆在外边,只能回到屋子,他的屋子很黑没有灯,所以他不喜欢阿亮来他的屋子找他,他只让阿亮站在屋外,自己偷偷打开一扇窗。

“好。”诸葛亮低垂着眼轻轻说:“武陵城外的桃花也开了,我们也一起去看吧。”

“嗯。”

评论(8)
热度(78)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