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赛梦】Repugnant concepts 5

最近工作稍微清闲了点所以立刻更新了。其实就是一些废话,但写诸位昭和大佬的日常还是非常高兴,为了可爱的幺弟与晚辈和睦相处,哥哥们简直操碎了心, 但是如果让他们知道自己做了神助攻,可能会痛心疾首,已经能够看到教官大人不依不饶向七哥讨说法的画面了。
好了废话不多,这篇依旧没有小梦ԅ(¯ㅂ¯ԅ)(快了快了下章就出现了)食用愉快。

————————————————————————————

“你说现在我该怎么办。”
    “你喜欢梦比优斯吗?”
    喜欢吗,赛罗抬眼望向斑斓的宇宙极光轻声自问,是喜欢的吧,从小就时刻关注他,第一次和他说话都紧张的要死,被他打败虽然不服气,但还是想靠近他再靠近他。和他相处的时间总觉得特别短暂,即便分开时间如此漫长,心里还会惦记他。

    再一次相遇,他比见到任何人都高兴,他还是记忆中那个模样,可是站在他身边和他一起战斗的却不是自己。他第一次尝到嫉妒的滋味。

    “喜欢,我喜欢他。”
    果然,戴拿头痛了,这个问题已然超纲,他思考许久“他是你小叔。”
    “又不是亲的。”这对赛罗来讲不算问题。“我还以为你会对我喜欢同性惊讶一点。”

    光之国的文明对性已然超脱肉体,所以这也并不是值得大惊小怪的事。
    “我是不是没和你说过我三弟。”戴拿一副我都懂的神情,逼王谈起恋爱最为致命。
    “你那位小叔叔出名的脾气好,你装乖点,再可怜一点,必要的时候冷酷一点。”戴拿扶下颚,“脾气好的家伙都吃这套。”

    

    乖巧?赛罗还在苦恼怎样才算乖巧,天空划过一道光,奥特签名亮堂堂的悬在他头顶。
    “有事速回。”多个字都懒的说,不用想便知道是自家老爹。
    

    老家又出事了?自家老爹是快要灭国才肯认他这儿子的性格,没事儿基本对他放养状态。赛罗一屁股爬起,无论有事没事都得回去,现在回去再好不过。
    “我走了,你多玩会。”
    戴拿刚想问需不需要和他一起回光之国,赛罗却早“咻”的一声音爆不见踪影。
    这小子太不沉稳,回去凶多吉少。成熟稳重如戴拿,心想这可能是见赛罗的最后一面,毕竟他回去就要被打死了。

 

 

    现在在M78的光之国,时间点在戴拿刚踏入终极警备队,赛罗黯然神伤之前。

    泰罗——奥父奥母的亲儿子——奥特六兄弟的老幺——奥特警备队的总教官,正痛心疾首的在警备队会议室里拍桌子发脾气。
    “为什么会这样,明明任务结束了还不回来,梦比优斯从来没有离开这么长时间!”

    奥特签名发了十几封,个个回复都是“泰罗教官不用担心,等我和希卡利调查完立刻回来。” 这都等多长时间了,还没调查完?一定是希卡利搞的鬼。” 这家伙他早觉得不对劲。

    “不行,我要去找梦比优斯。”

    “站住泰罗,你太冲动了!”艾斯劝阻即将暴走的泰罗正色道:“要去我和你一起,我也很担心他。”
    “……”他的弟弟们啊,那位大人的头又开始像燃烧一般疼痛,“梦比优斯已经长大,作为哥哥应该放手让他多历练,这样他才能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奥特战士。”
    “话是没错,可是他刚结束保护地球的任务不是吗?”只有泰罗敢顶撞这位大人。
    “佐菲尼哥哥真的放心?”泰罗双手交叉在胸前,说放心的是哥哥,训我溺爱徒弟的是哥哥,最后跟着去地球的还是哥哥你,队长一直都是口是心非的人物。

    

    “诶你们难道没发觉?”初代发言立刻帮佐菲解围,“梦比优斯在和赛罗执行完任务后就不对劲。这孩子就算受伤也元气满满,但是那次他请了假。”这回所有目光都望向沉默没说话的赛文。
    “……”
    “不可能,我徒弟从来不会无缘无故欺负人!”
    真是这样?诸位目光又扫向说话的雷欧,就连他老爹都表示怀疑。

    场面一度很尴尬,雷欧激动的从椅子上站起,“梦比优斯不是赛罗打伤的,我向全宇宙发誓,如果他打伤梦比优斯,我就打断——”
    “不不不这里没有人怀疑赛罗打伤梦比优斯,雷欧哥哥你别激动。”阿斯特拉连忙把雷欧拉回椅子上,抱歉的对在座各位点头赔礼。
    “作为赛罗的父亲,”赛文终于开口,“他不会和我说实话,但这家伙太容易把心思放在脸上。”拉家常几次提到梦比优斯自家聒噪的兔崽子愣是沉默不语,聪明如赛文,知道此事并不简单。

    “年轻人相处磕磕碰碰多少会有些问题。”赛文还想给赛罗说些好话,仔细想想好像也没什么好说的。 
    “赛罗做什么能让没脾气的梦比优斯避到现在都不愿回来?赛文哥哥该好好管管赛罗。”泰罗不知道两个年轻人间有什么矛盾,只好干着急。
    “梦比优斯太老实了。”同样作为哥哥的杰克自然十分了解年纪最小的弟弟,从小被他们捧手心里长大,特别是泰罗,即便做了梦比优斯的教官训练中也是格外照顾,对此雷欧一直嗤之以鼻,滔滔不绝的想当初赛文队长如何如何,要是换做赛文队长教导又是如何如何,但当他真正见到赛文教导梦比优斯那可怕的慈祥模样,硬汉如雷欧,也着实留下了委屈的泪水。
    所以在这种环境下成长的梦比优斯与像杂草一般顽强生长的赛罗相互排斥对方也是能预料到的。

    “给他俩放个假,让年轻人多相处相处。”杰克想起年轻时经常和艾斯打架,说自己是艾斯近身格斗启蒙老师也毫不夸张。
    “让他们单独相处,我可不放心。”泰罗坚决不同意,怎么看自己徒弟都是吃亏的那一个。

    “宇宙最近挺太平不是吗,要不我们也都放个假,好好撮合一下这对年轻人?”艾斯的提议是不错,但是怎么听着有些别扭?
    “这要看佐菲哥哥。”泰罗与艾斯齐齐望向佐菲满脸期待,如果不答应两个弟弟的要求,耳根子恐怕几天都不能清净。
    “行吧。”反正最近也没有哪个不长眼的来惹事。“我留队看守。”
    “佐菲哥哥不去吗?我们打算去地球吃烧烤。”杰克没有眼力见识的样子有时让人不禁猜测是故意的。“队长不去,梦比优斯会很失望。”
    “……”几位了不起的弟弟连去哪吃吃什么都计划好了,自己不知不觉中了他们的圈套。
    “都去地球警备队谁留守?”不能让阴险狡诈的敌人有机可乘。
    “我求你们赶紧去地球吧,我留守还不行?”被忽略到透明的爱迪就有算再好的脾气也忍受不住。

    “快走快走,快让我清静。”让我和尤利安好好过上二人世界!
    “辛苦你了爱迪。”初代拍拍爱迪的肩膀,转头向赛文和泰罗说道:“通知两位年轻人,我们这就去地球。”

评论(4)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