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赛梦】Repugnant concepts 4

最近太忙实在没时间更新,只能把之前写好的章节拿出来凑个数,这一章解释了上一章的私设,实质上也没讲太多,老戴友情出场,开导赛少认清自己感情的任务就交给他了,下一章大侄砸追小叔还远吗:^*

 

就算时光倒流,回到过往,
    对于所谓的抉择赛罗也不曾后悔。

 

    火焰红莲发现赛罗最近特别奇怪,从什么时候开始来着?他数了数手指头,从把皮古蒙送回去就不对劲了。说到皮古蒙也不知道赛罗怎么想的,居然给他取名诸星君,要是他老爹知道非打断他一条腿不可。

    唉唉赛罗又叹气,火焰红莲的八卦魂再次熊熊燃烧,这次就算死缠烂打也要问出来不可。他清了清嗓子挺起胸膛,刚踏出一只脚,这股强劲势头很快就被造访者打断了。

    “他怎么了,生病啦?”戴拿不可思议的摸下颌,“不会吧,傻子也会生病?”
这话被赛罗听见怕是又要打个天翻地覆,不过以他现在的状况,也没什么闲心打架。等等,这可不是个好事,火焰红莲发现情况有些糟糕。

    “不知道。”火焰红莲摊开手,“就像地球的女孩子一样,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会变得奇奇怪怪。”
    “这家伙也会有烦恼?不会是---恋爱了吧。”戴拿发现不得了的事,整个人兴奋的散发光芒,“一定是恋爱了,作为前辈我得好好教导他。”

    戴拿摩拳擦掌,到底是哪个女孩能让嚣张的屁孩子唉声叹气,作为奥特八卦界的翘楚,戴拿是绝对不会错过。于是他清了清嗓子,挺起胸膛,用麦克斯的速度奔向赛罗。

    看哪里还有作为奥特曼的自觉。火焰红莲摇头,自己又不是没问过赛罗有没有暗恋对象,赛罗没回答,所以嘛,他怎么会有暗…那个再等等,没回答就是没否认,靠,这家伙不会真暗恋谁吧。可赛罗天天和他们几个在一起啊,火焰红莲脑内一个胆想法吓的他瑟瑟发抖,他赶紧拍着胸口打算找镜子打一架,压压他受到的惊吓。

 

    另一旁,赛罗表情凝重,心事重重。离开M78创造属于自己的时代这是他自小的愿望,当所有同学都在为进入奥特宇宙警备队不停努力学习时,坏孩子赛罗的心早已不再桎梏在这颗拥有众多英雄的母星上。他的老师在课堂上说过许多故事,奥特之父与奥特之母,贝利亚与安培拉以及新一代传奇的奥特兄弟。
    奥特兄弟啊,赛罗又想起那个红银色的乖巧家伙,他加入警备队是迟早的事,从小就没人能够怀疑。这种因身世而让所有事情变顺利的家伙,使得赛罗同一些孩子们对梦比优斯产生仇视情绪,但又不得不承认他的确是个优秀并且讨人喜欢的家伙。
    不不他一点也不讨人喜欢,赛罗甩甩头,就是因为他自己才会那么拼命,他所做的一些都是要证明自己比温室里受到呵护的梦比优斯更强。这是初衷,然而不知何时又不知不觉间变了味。

    

    “想什么,和哥哥倾诉倾诉。”戴拿的大脸盘近距离晃现,赛罗未有太大反应,只是沉默的继续对宇宙中漂浮的石块发呆。
    他…干嘛一副很有智慧的样子,戴拿受到惊吓,赛罗认真思考的脸比卸妆后的佐格还要恐怖。
    “到底怎么了,赛文奥特曼发奥特签名教育你了?”
    赛罗摇摇头,也对这家伙皮厚得很,老爹的话多半是听不进耳朵。
    “那就是有喜欢的人。”
    赛罗没说话,他像是在考虑什么,“我只有讨厌的人。”
    这个讨厌的人还活着?戴拿脑中浮现贝利亚那张炭黑的脸。
    “谁,厉害吗,要不要我揍他?”
    “不行。”赛罗立刻拒绝,“无论在哪个宇宙只有我能欺负他。”
    太惨了,戴拿对那个倒霉蛋聊以同情。
    “既然是你欺负别人怎么是一副你被人欺负的样子。”自诩情感专家的戴拿不懂了,而他的话好像让赛罗更加苦恼。
    “上次…欺负他,他再也没理过我。”赛罗沮丧的说。自那次任务后梦比优斯一直躲着赛罗,他向佐菲申请了巡逻冥王星的任务,和他一起的是希卡利。啧,好像自己很在乎似的,赛罗心底憋着口气,他离开M78,他也有许多事情要做,他要干出一番轰轰烈烈的大事,让所有曾经嗤笑过他的人羞愧。他想还去地球看看,那个被前辈、老爹还有那个家伙心心念念的地球。

    戴拿可不了解赛罗心里的弯弯道道,“废话,欺负了别人还指望别人理你,是我先让你吃一记我的索尔捷特光线。”
    “那我该怎么办。”赛罗迷茫的望向戴拿。
    “你到底怎么欺负他了。”
    “我……”赛罗挠挠头,欲言又止的模样,“我强迫他…进入了他的精神领域……”
    “……”戴拿震惊的胸前灯都闪了红。“你闯大祸了。”好小子居然没被打死。
    “有,有那么严重?”赛罗心情更加沉重,问话都小心翼翼。
    “你有认真上过生理课吗?”
    “……”

    戴拿头痛扶额,这家伙该说他天真还是傻。“你的行为在地球上相当于强暴你说严重吗?”
    “我我有没进去。”赛罗举手发誓。
    “那也是强暴未遂。”
    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想这样。”赛罗抱起头痛苦的卷缩一团,一切都错乱了,他侮辱了一名骄傲的战士,梦比优斯不会原谅他。
    戴拿安慰的轻拍赛罗肩膀,“一定要道歉,如果喜欢那个女孩就勇敢的向她告白,把你对她的心意都告诉她。”戴拿最终还是没忍住,“那个女孩是谁?”
赛罗满脑子都是梦比优斯愤怒的,委屈的模样,他去道歉,梦比优斯会还会见他吗,或许戴拿有办法。
    “是梦比优斯...”
    哦原来是梦比优斯。

    “什么!是梦比优斯?!”
    “……你有一个好爹。”

    要不然你早被打死了。

评论(3)
热度(2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