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逼|冷圈怪人|盗梗自重|我会骂人

【赛梦】Repugnant concepts 1

忠于冷cp两万年不动摇。

三章完结不能更多。

赛罗讨厌梦比优斯,和他稍微有点交情的都知道。这种不愉快的情绪从儿时一直跟随他至今。即便他知道了他的父亲是赛文,又作为最年轻的奥特战士打败了贝利亚拯救了光之国,这种情绪依然没有消失。这本不应该发生,他已经脱胎换骨和过去不一样了,他应该释然的。  

 

    赛罗站在一旁,刚与他相拥的老爹以及奥特警备队的前辈们,团团围着红银的年轻战士一脸关切。拜托打败贝利亚的是他赛罗,自家老爹还没这样对自己嘘寒问暖过。讨厌的情绪翻涌至胸口,年轻战士摇头表示自己什么事也没有,一直  站在他身边的蓝色战士搭上他的肩膀,“今天辛苦了梦比优斯,我送你回去。”

   这种时候赛罗应该摆出鄙夷的神情转过身去,但他没有,他看见相认不久的老爹向他招了招手。

    “梦比优斯,这是赛罗。”赛文语言中藏不住的自豪,他的孩子终于长大成为一名有担当的战士了。他把梦比优斯拉到自己跟前,“这是梦比优斯,和你一样是一名出色的奥特战士,同时也是你小子的前辈。”比优斯伸出手,“你好赛罗,这次多亏了你,今后请多多指教。” 

    还是和从前一样,乖巧的令人作呕。

    “哦,你好梦比优斯。”  

     赛罗握住那只向他伸出的手,“今后还请~~‘前辈’~-你多多指教。”   他握住那只手暗暗使力,梦比优斯吃痛的小声轻哼,脸上的错愕转瞬即逝,然后不动声色的想要抽回手。

    “前辈我们好像哪里见过。”赛罗握着那只手紧紧不放,这只手骨节细长比想象中要柔软许多。
    “是,是吗。”梦比优斯犹犹豫豫,还想说些什么,赛罗即刻松开手,“对不起是我记错了,我们并不认识。”

 

    一场相识波澜不惊,然而梦比优斯内心荡起的涟猗却让他无法平静。回去的路他没选择在等离子火花的光芒中飞驰,他放慢脚步,兴致却不高。说好送他回家的蓝色战士与他并肩,“有什么委屈说出来好了。”梦比优斯低垂着头看上去可怜又委屈。
    “你和赛罗怎么回事?”希卡利一开始就察觉出不对劲,“他刚刚欺负你了。”赛罗握着梦比优斯手时,梦比优斯脸上闪过的细微异常,希卡利看在眼里,他不知道他们以前有什么交集,他不好插手。

    “希卡利。”梦比优斯很少这么沮丧难过,“赛罗君他讨厌我。”他从小就讨厌他,他知道的。

 

    奥特公园是孩子们最爱去的地方,赛罗仰躺在公园长椅上,像小时候一样哼着曲。

    

    他没有地方去,放学后他就喜欢来公园霸占长椅,如果孤儿院老师不来找他回去,他能呆一整天。
    年轻父母牵着孩子的手,欢快稚嫩的笑声吵的让赛罗翻了个身,好嘛,本想眼不见为净,这回让他看到更烦心的了,那个家伙还真是阴魂不散。
    梦比优斯牵着一条白色小狗笑的像个白痴,他边跑边回头向落在身后的哥哥们招手,“艾斯哥哥,泰罗哥哥你们快点!”

    多大了还这么幼稚,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哥哥们是谁,不过和我一样是个孤儿,只是比我幸运一点罢了。
    比他高两届的梦比优斯光之学园没人不认识他。成绩好性格又乖巧,和讨厌学习脾气又臭的赛罗形成鲜明对比。梦比优斯身边总有许多朋友围绕着,人群中他像等离子火花塔的光芒一样耀眼。

    他曾有板有眼的听同班说,隔壁高校脑子坏掉的不良少年在争执中把他推倒在地上。第二天泰罗、杰克和艾斯就杀进学校把那不长眼的家伙胖揍个半死。剩下的另外半条小命,作为换去交流的艾迪老师痛心疾首,表示两万字的检讨万万不能少。

    从此再也没有谁嫌奥生命长招惹梦比优斯,哦,除了赛罗。

    梦比优斯举起那条难看的小狗,“说好了不许乱跑,你不乖了。”

不乖的是你才对吧!赛罗摸了摸发痛的脸颊,谁说那家伙很好欺负来着?
    
    梦比优斯一点儿也不乖。

梦比优斯一点儿也不乖。

评论(5)
热度(24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柒邪
Powered by LOFTER